yoyou

攻控,社会博主骚话you

【雷安】雷狮和他的僚机们(一发完)

雷狮看上了安迷修,所以他想追他,但是他从来没有主动追过别人,所以他找了他的僚机帮忙。但是他在学校里和安迷修关系一直很僵,不太好意思直接说出口。

于是他问的尽量委婉了一些。

“哎,跟你们说,我想追个人。”他躺在上铺,翘着脚悠哉悠哉的说。

“废话,难道你想追头猪?”彼时嘉德罗斯在玩游戏机,把系统角色按在地上打的哗哗响。

刚洗好澡从浴室里出来的格瑞:“……”

银爵说:“只有我觉得雷狮突然说这种话题是有什么事情吗?”

雷狮打了个响指从床上坐起来:“bingo!你们看,我都是被人追还从来没主动过,这不是找你们当我的僚机参考参考。”

嘉德罗斯掏了掏耳朵一副没兴趣的样子:“参考什么?直接上呗~”

格瑞打开牛奶包装的手顿住了,劝诫雷狮:“别听他的。”

嘉德罗斯冷哼一声:“切,听你的?那他估计大半年也只能和他想追的人保持朋友关系。”

入学大半年依旧只能和青梅竹马保持朋友关系的格瑞想打人。

雷狮说:“你们能不能给点建设性的意见?”

“这要看人吧。”银爵说,“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雷狮想了想,说:“是个白痴。”

“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突然开始大笑。

雷狮抓起一瓶水丢过去:“笑屁笑。”

嘉德罗斯轻松的躲开,又玩起了游戏。

“唉。”格瑞面无表情,“那想追那个白痴的你是什么?”

雷狮:“……”可对方就是个白痴啊!

银爵给出了建议:“你可以去问问卡米尔,他不是你的军师吗?”

“那估计那个人会被卡米尔暗杀掉。”嘉德罗斯一心二用打游戏也毫无压力,“谁不知道他是个兄控。”

“你就闭嘴吧你!”雷狮从上铺跳下来和嘉德罗斯扭打在一起,一番激战过后两人才悻悻然住手。

“我觉得……你要找僚机找咱们寝室是不是不适合?”银爵说。

雷狮问他:“为什么不适合?”

银爵看了看另外三个人迟疑了一下,还是开口了:“我们寝,全是单啊……”

语气要多心酸有多心酸。

“还是让我来给你们上一课吧。”再次把系统角色吊起来打后嘉德罗斯理了理衣服站起来。

雷狮看着他,说:“九岁的奶娃娃就去睡觉吧。”

嘉德罗斯抡起一根棒子就朝雷狮打过去,那棍子是他有一天在学校里捡到的,觉得特别趁手就拿来当武器用,还取了个名字叫“大罗神通棍”,特装逼,特中二。

雷狮哪是那么容易就被打败的,他从背后变戏法一样掏出一个锤子——这锤子是他从家里的工具箱里找到的,用起来特别顺就带在身边。

眼看问题得不到充分解决这俩人又一言不合要打,格瑞和银爵站了出来。

雷狮收起锤子往地上一坐。

嘉德罗斯冷哼一声也席地而坐。

格瑞叹口气也坐了下来,银爵不好搞特殊也只好将就着坐下了,四个人坐在地上围成一圈。

“其实我觉得嘉德罗斯说的也不是没道理。”银爵率先开口说,“现在的人不就吃霸道总裁那一套么?”

嘉德罗斯得意的微笑,扬起下巴看着格瑞。

格瑞冷哼一声:“违背他人意愿的霸道总裁就是个单纯的傻逼而已。”

嘉德罗斯的笑容僵住了。

“你那处处隐忍克制的做法才真的是浪费自己的优势。”他嘴角上扬轻蔑的看着格瑞,“想要的东西说不定就会因为你的迟疑远离你。比如……你那个青梅竹马的傻小子。”

格瑞瞥了他一眼:“无所谓。金不管跟谁靠近,最后肯定都会回到我身边,我从来都不需要限制他。”

银爵:“……”

雷狮:“……”

嘉德罗斯:“……”

这种自信真让人火大啊。

“其实只要是用心去追总归没问题的吧?”最正常的银爵给出了最正常的答案,“对方有对象了吗?没有就放心大胆的追,告白也好送东西也好,只要没对象随便怎么追都无所谓吧?雷狮条件又不差,认真坚持追的话多半能成功吧?”

“你说得对!”雷狮一拍大腿,“我可是雷狮啊,瞻前顾后的算什么。看到喜欢的就去追,追不到就抢!”然后他豁然开朗,三步两步爬上床,躺下来盖上被子就睡了。

银爵:“……”他根本没懂。

格瑞摊手:“言尽于此,之后会怎么样我可不管。”

嘉德罗斯已经重新开始打游戏了。

今天前四名也相处很愉快呢(笑

*******
前五真的好萌好萌啊!!!

评论(17)

热度(8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