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u

攻控,社会博主骚话you

【All叶/叶修生贺】人人都爱叶修(一发完)

这是一个人人都爱叶修并且人人都知道剧情的世界。

“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由新转会来的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务,一叶之秋今后也由孙翔来操控。”俱乐部经理看到叶秋进来,立刻回头说道。没有事先的沟通,没有婉转的表达,一来便是如此开门见山的冰冷通知,无情地就像甩开一团用过的手纸。

然后崔立摘下眼镜捂住眼睛失声痛哭:“对不住叶队,我也不想的,但是为了剧情发展你懂的,为了你的将来呜呜呜……”崔立哽咽着说不下去了。

叶修拍拍他的肩膀示意他不要太难过。

“叶哥,不好意思啊,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孙翔一如原著的模样,话一说完他就转过椅子背对叶修,“……一定要回来啊,我还要跟你证明斗神不会在我手里埋没掉。”

以刘皓为首的其余队员们涕泪纵横的扑上去:“叶队我们也舍不得你啊!!!十区虐菜的时候我们会去帮忙给你送人头的!!!”

叶修叹口气,安抚好所有人才离开了嘉世,才到门口苏沐橙就拦住了他。

“叶修!”

叶修的脚步顿住了。

苏沐橙说:“我也没别的事,你去兴欣的路上买袋淡瓜子,我下次去找你玩的时候给我就成。”

叶修:“……”这个世界真的所有人都爱他吗……

当然,他去买了淡瓜子,没去什么M记也没吃什么薯条。


*
叶修找到一家网吧,上机的位置被一个用枪炮师的妹子占了,她正好pvp结束,看到叶修热情的招呼他:“诶诶诶等你半天了,就等着你给我报仇呢!”说着她递上一个热水袋,“暖暖手,30秒搞定对面!”

叶修:“……”

当然,他还是听老板娘的话30秒搞定了对面。

“你那间杂物间我收拾好了,绝对干净,床单被套都晒过了。”陈果热情洋溢的带着叶修往楼上走,“现在时间线还早,等全明星结束了我就去上林苑租房子分宿舍,你先委屈一段时间。”


*
然后顺理成章等着10区开服登录注册,跟着月中眠一起打副本。

“大神,我会加油怼您的!”月中眠说。

【世界】月中眠:君莫笑无耻之徒,为了私吞隐藏boss,故意不给全队治疗害死全队。大家当心。

敬业的月中眠疯狂的在世界刷了十几条,然后私聊君莫笑道:“大神大神,怎么样怎么样!”

叶修:“……厉害厉害,刷本吧。”

“好嘞!田七他们已经到位了,咱们就等您啦!”


*
副本刷的很顺利,记录刷的很稳定,当然同时也成功引起了别人的注意。

【私聊】蓝河:大神,材料还是那些吧……我们都准备好了,副本您别忘了啊。

【私聊】车前子:大神大神!!!我们没来晚吧,材料都备齐了就等您啦!

【私聊】夜度寒潭:一切照旧啊,没变吧。

叶修一一回复过去,内心觉得挺微妙的。


*
见到唐柔的时候叶修是惊讶的。

“来pk,就用散人,别放水。”唐柔拍下11张红色的毛爷爷,“晚饭别叫M记,拒绝薯条。”

还要拒绝尬广!

叶修又一次怀疑这个世界真的人人爱他吗……


*
“十块钱上网费,我自带了零食,走走走去角落里!”来帮忙刷副本的黄少天带了个大包,熟门熟路的拉着叶修到角落去。

副本里包子的《狮子座》欢快依旧。

“我先走啦,今天刘皓被我打成狗笑的比我还开心,我看这傻子多半没救了。还有等你回来的时候一定要第一个和我pk啊,不要占着我们关系好就想不还我人情啊!”黄少天用围巾缠住头只露一双大眼睛。

叶修拍拍他的背:“行行行,赶紧走吧你别被人认出了妨碍网吧营业。”

黄少天冲他挥了挥拳头,左右张望着鬼鬼祟祟的离开了。


*
“王大眼,别装了我认出你了。”叶修对飞奔而来的车前子说道,“这么风骚的走位认不出你算我输。”

车前子只回了四个字:“彼此彼此。”

“小乔啊,兴欣欢迎你,为你开天辟地!”叶修不遗余力的继续说道,“看我真诚又对称的双眼。”

乔一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一旁的高英杰大喊一声“前辈请指教!”就飞上扫帚攻过来,攻势犀利,可惜被我叶吊打。

包子见状情不自禁的唱了起来:“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叶修赞道:“唱的好包子,晚上加鸡腿。”

“谢谢老大!老大最棒啦!”


*
“大神,我已经算好那份攻略了,什么时候发给你去卖给轮回啊?”遇到罗辑的时候他就迫不及待的私聊叶修。

“……别急啊,老魏还没碰到呢。”

“哦哦哦,我就跟你说一声,你准备的那些游戏里的练习我有的还没完成我继续去练着啊!”


*
“这次不许爆我死亡之手啊你这混账!”遇到魏琛的时候他如此说道。


*
“等你联络我的这段时间我都在百人本单牧师。”安文逸说,“你看论坛了吗,都在扒我,战队能救我吗?”

叶修:“战队还没成立大宝贝……”


*
“来了。”某天拾荒的时候叶修撞上了毁人不倦,他发了两个字就下线了,半夜九跑到兴欣来了。

叶修:“……”太早了,还没几个人过来呢。

陈果早就弄好了上林苑的房子,当晚莫凡就住了进去。


*
第二天、第三天……

魏琛、乔一帆、包子等人就陆陆续续来了。


*
挑战赛里遇到嘉世,当然是赢了。

“叶哥,好久不见!我表现怎么样!”输掉比赛的刘皓跟黄少天说的那样笑的像个傻子。

叶修:“不错不错,继续努力。”

孙翔冲到他面前:“等着吧叶修,我会赢回来的!”

“瓜子瓜子!”苏沐橙催促叶修,“上次你买的那袋挺好吃,哪买的再去买些吧!”

破产的陶轩握住叶修的手:“加油。”

叶修微笑回握。


*
没等叶修去挖角,方锐已经自己跑来兴欣了。

“方锐大大来啦!”方锐推开练习室的门,“想我了没!”

众人点头,方锐咧开嘴笑了。


*

“蓝雨还有很多个这样的夏天。”带着两个妹子的阵容战胜蓝雨的叶修如此说道。

喻文州微微一笑:“国家队见。”然后拉走了高喊战个痛的黄少天。


*

“抱歉啦老韩。”战胜霸图后叶修对韩文清说道,“又是我赢了。”

韩文清面无表情,拽着叶修离开了一会儿,回来后叶修的嘴肿了,他声称是被揍的,究竟如何反正我们不得而知。

张佳乐想扔瓶矿泉水,被林敬言拦下:“叶修看得出你扔雷的手法。”

于是作罢。

张新杰给了叶修一张纸,上面列了张表格。

面对叶修疑惑的目光,他回答道:“国家队作息时间表,希望领队严格遵守。”

叶修面无表情的看着最下面的23时就寝,对于作息不规律的夜猫子来说内心是崩溃的。


*
对轮回那场,37连胜奇迹创造出来,唐柔逆转的1挑3,精彩的团队战。

只可惜冠军永远只有一个。

我们很努力,只可惜对手更强,第十赛季的冠军是兴欣。

“前辈,恭喜。”面对叶修伸出的手,周泽楷没有握,转而上前一步抱住他。

“!!!”一旁的孙翔立刻炸毛。


*
“叶修。”

走向领奖台的时候叶修听见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同时被谁向前推了一下,当他回过头,身后却空无一人。


*
“叶修,冠军!!!!”他站在领奖台上,台下是一直支持他的粉丝。

他不会消失,不会因为任何诋毁有所改变,他一直都在。

人人都爱叶修。

******

之前说过,生贺早就想好写什么了,想留到我生日也就是叶神生日前一天再发。

但是最近微博啊动画啊广告啊这些事情大家有目共睹,我是周厨不错,但不代表我不爱老叶,因为有他才有这部小说,才给我们带来无数欢乐和感动,所以我觉得这篇生贺早点发出来更高——献给叶修,他那么美好,人人都应该爱他。

评论(17)

热度(5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