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u

攻控,社会博主骚话you

【雷安】雷总教你正确撩安的方式(中)

ooc预警
娱乐圈pa
肮脏的大人世界
cp洁癖谨慎观看!!!

******

雷狮开着车到了一家蛋糕店,一路吸引了不少目光。他的车是玛莎拉蒂的GranCaprio四座敞篷,大街上出现一台敞篷轿车确实能吸引人的视线,但最吸引人的不止这一点。

雷狮的车,是酒红色的。

真是骚包的颜色——曾经见过这车的安迷修这样吐槽过。

他把车停好后戴上墨镜进了店里,接待他的是一个扎着垂下的双马尾的妹子,讲话细声细气的。卡米尔是这家蛋糕店的常客,吃到资深会员的那种常客,雷狮有时候经过就会给他带点。

买蛋糕的过程很顺利,雷狮结账后小姑娘小心翼翼地递过去一张收据:“那个,请在这里签字。”

雷狮熟练签上了自己的大名,一手漂亮的艺术字一气呵成,然后他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我是现金不是刷卡啊?”

小姑娘脸涨得通红,结结巴巴说不出话。

雷狮会心一笑:“要合影吗?”

……

“怎么买了这么多?”雷狮带着蛋糕到达的时候,卡米尔眼睛盯着他手里的两个盒子。

“嗯?这个啊……”雷狮举起其中一个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是赠品。”

“你又开这辆车了。”卡米尔注意到了雷狮的车,“虽然确实很好看,但是太瞩目了容易被狗仔盯上。”

雷狮道:“你不觉得这车跟我很配吗?安迷修就觉得很配。”

是啊,人和车都一样骚包。

“你开心就好。”卡米尔说。

雷狮拎着蛋糕走进了房子里,卡米尔随后跟上,一进门就看见两个人扭打在一起,客厅被弄得一团乱。

“在干嘛,又找抽?”雷狮把蛋糕随手放在茶几上,卡米尔则进厨房去拿餐具。

金色长发的男性被另一个银白色脏辫的男性坐在背上,前者趴在地上双脚乱蹬一副不服气的样子:“帕洛斯不让我吃东西!”

帕洛斯摊手看向雷狮:“佩利要保持身材,他今天早上已经吃了够多的高热量食物了。”

“帕洛斯的回答更有道理,”雷狮坐在沙发上把蛋糕盒子拆开,“所以佩利,特准你吃一块。”

帕洛斯对上佩利期待的小眼神不住地头疼:“算了算了,我不管了。”

“不要惯着他,”卡米尔正好从厨房出来,“模特要有这方面的自觉。”

佩利趴在地上不服气地噘嘴:“老大都说了可以,就你事情多……”

“大哥?”卡米尔看向雷狮寻求回答,而雷狮已经开始吃蛋糕了。

总之佩利得到许可吃了一块蛋糕,虽然他更想吃肉。而雷狮不仅吃得很开心,甚至还从冰箱里拿了一瓶啤酒。

“老大,一大早就喝啤酒,卡米尔会唠叨的哦?”吃饱喝足的帕洛斯坐在地板上,身体靠着沙发悠闲得不得了。

卡米尔面无表情:“我还没说话帕洛斯。”

帕洛斯身边的佩利小声碎碎念:“还说老大惯着我,你还不是一样……”卡米尔一看过去他就安静如鸡。

酒足饭饱后这四个人就窝在一起看电视,客厅这个电视是雷狮特地买来的,绝对够大,占了大半个墙,看起来特别爽。或许男人之间闲到一定境界真的会做一些无聊透顶的事情——他们四个大男人居然津津有味地在看青春偶像连续剧。

“哇靠,哇靠。”帕洛斯啧啧称奇,“如果有人给我五百万让我离开她儿子我绝对拿了钱就跑——有了五百万谁还谈恋爱啊。”

雷狮打了个响指赞赏道:“说得好帕洛斯,我就欣赏你这点。”

“大哥,”卡米尔提醒他,“你该去片场了。”

雷狮瞅了瞅腕上的表,站起来拍拍卡米尔的脑袋:“我走了。”

“大哥,路上当心。”

“老大走好!”

“雷狮老大今晚我还能吃肉吗?”

雷狮一走帕洛斯就关了电视:“所以昨天晚上他真的半夜就去安迷修家里了?”

“这不是你该管的事情,”卡米尔拿过赠品的蛋糕,“大哥做什么还得跟你汇报吗?”

帕洛斯莞尔一笑:“怎么会,当然不需要。”目光有些意味深长。

……

“抱歉抱歉真的抱歉,今天埃米不舒服我要带他去医院,晚上可能不能来接你,我会派别的人来接你的!”艾比把安迷修送到片场后双手合十不住道歉。

“没关系,快去吧,”安迷修安抚她,“替我跟埃米问好,祝他身体健康。”

“谢谢我会的!”艾比用力一点头,开着车扬长而去。

安迷修是和昨天一样的时间到达片场的,工作人员都到位了在布置场景。和丹尼尔打过招呼后他环视了一圈,不期然撞上了格瑞的视线。安迷修朝他挥挥手,走了过去。

“昨天没来得及对戏,抱歉。”格瑞清冽的声线没有什么起伏,安迷修就是听出了那不易察觉的歉意。

他摆了摆手:“我也学到了很多,不算没有收获。”

“那家伙很少会在别人面前对戏。”格瑞瞥了一眼安迷修,突然说道。

安迷修愣了愣,旋即微笑道:“你们关系真的很好啊。”

“没有,”格瑞说,“合作多了才注意到的……一起对戏?”

“乐意之至。”

雷狮到片场的时候已经正式开始拍摄了,在拍的是主角第一次去看心理医生,医生给他进行催眠后正式和里人格展开了对话。

这段戏并不难,安迷修发挥的很出色,尤其是对里人格的表现,可以说淋漓精致,丝毫不逊于对面的格瑞。

“很棒对吧?”丹尼尔蹲在摄像机前注视着场内,“说实话他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料。我看过他之前的作品,对于他的演技我是肯定的,但是并不觉得能胜任这个角色。”

“是吗?”雷狮目光专注,嘴角忍不住上扬:“我倒是觉得没有比他更适合的了。那么让我猜猜看,你起初是打算用我是吗?”

“你对自己的定义还是那么清楚啊。”丹尼尔轻笑一声,“是的没错,不过你不是不愿意再演主角了?而我后来被他试镜时表现出来的东西触动了——你能相信吗,本来我的脑海中已经先入为主勾勒你当主角的场景了,但是他却轻松把那些场景打碎掉,干脆又漂亮地完全遮盖了你在我脑海中的印象。”

雷狮看了一眼丹尼尔,目光投回场中,幽深的紫眸中闪烁着不明的光彩,眼里只倒映着一个人的身影。

“我相信,”他说,“我相信的。世界上总有那么些人,天生就拥有万众瞩目的资质。”

他是他发现的,他是最清楚不过的人。

“前几天我在那里看到你了,”丹尼尔压低了声音,“你倒是一点也没变。”

雷狮耸耸肩:“男人都是这样的。”

丹尼尔唇角扬起一抹弧度:“是吗?那场中的两个人似乎不是这样的。”

“他们两个叫奇葩,”雷狮嗤笑一声,“性格一模一样,压抑克制自己,用一套规则束缚自己让人喘不过气。”

“而你却和这两个与你截然不同的人关系很好?”

雷狮猛得转头看过去,对上丹尼尔似笑非笑的眼神,不由沉下脸。

丹尼尔心情很好的样子:“不喜欢被别人看透的性格也一点没变。”

雷狮松了松表情,故作轻松道:“您还是跟以前一样令人讨厌。”

丹尼尔笑眯眯道:“是吗?那可真荣幸。”

老狐狸,雷狮心中暗骂。

散场后雷狮准备开着他的车走,看见安迷修坐在角落里听电话,显然是在等人的样子,改变了离开的想法他走向安迷修。

“嗯,真的不要紧,堵车也没办法,路上注意安……?”手机瞬间被从手中抽走,安迷修疑惑地抬起头,看见雷狮对着电话那头说道:“不用过来了,有人送他回去,这样等要等到什么时候。”

他直接挂断了电话,被安迷修一把抢回手机:“不要乱接我电话。”

“走了,你要傻坐到什么时候?”雷狮催促他。

安迷修动都不动:“不要,我要等助理过来。”

雷狮皱起眉:“我刚刚说什么你没听见?”

“我没聋,”安迷修说,“我跟他先约好的,迟到的原因也合情合理,等他是应该的,不然让他白跑一趟吗?”这么说着安迷修打回电话告诉助理还是按照原定计划不变。

雷狮一挑眉,搬了把椅子在安迷修身边坐下:“我还不信了。”

大约三十多分钟过去了,助理终于来到了片场,气喘吁吁地在安迷修面前站定,九十度一鞠躬大喊道:“真的很抱歉,来晚了这么久!”引得收拾场景的工作人员频频侧目。

安迷修好脾气安抚他:“没事没事,总会有意外的。”

他还是不肯起身,安迷修看见他在用余光瞄面无表情的雷狮,于是他不动声色地踩了一下雷狮的鞋子。

“我靠你知道我这鞋多贵么大宝贝?”雷狮吃痛,龇牙咧嘴地抱怨道:“还鞠什么躬,被谁拍到一上传就是我和安迷修摆架子欺负人的新闻了。”

助理松了一口气,终于站直了身。

“不过麻烦你跑一趟了,这家伙我会送回去的。”雷狮指了指安迷修。

安迷修不可置信的瞪着他,刚想说什么就见他的助理又快速地鞠了一躬,脚底跟抹了油一样跑了。

安迷修:“……”

“喂喂喂!再踩我这鞋就废了!”片场响起了雷狮的声音。

安迷修看到雷狮的车的瞬间就别过头转身往后走,被雷狮一把拉住,硬是塞进了副驾驶。

“你怎么又开这骚包的车?!”安迷修抗议道,“我不要乘!”

“哇靠你对我的车有什么意见?”雷狮坐进驾驶座锁上了门,“玛莎拉蒂的GranCaprio这个系列酒红色是最好看的好吧。”

安迷修:“也是最骚包的。”

“啧。”雷狮咋舌,“跟你这种不懂车的家伙说不通,乡下人就是乡下人。”

安迷修听了想打人。

雷狮戴上墨镜,又从车里找出一副递给安迷修:“戴上。”安迷修接过戴上,雷狮脚一踩油门车子就飞一般冲了出去。

雷狮开了一段路后安迷修才觉得不对劲:“你要带我去哪?”这不是去他家的路。

“我开着这车你就该知道我不可能直接送你回去吧?”雷狮微微侧过头调笑道,“不然这不明摆着跟狗仔说我在潜规则旗下艺人么。”

“呵呵。”安迷修扯了扯嘴角。

雷狮载着安迷修到了一家私人俱乐部,这是圈子里地位较高的人经常会一起聚聚的地方,不是谁都可以进去的,Pirate是这家俱乐部的名字。雷狮把车交给门口一个服务生去泊,带着安迷修熟门熟路地进去,找到一个包厢开门,原本闹哄哄的场面顿时安静了下来。

玩闹着的人们几乎是同时停下,又几乎是同时举起手高声欢呼。

“雷总!迟到了雷总!”

“罚酒!罚酒!”

“对对对,罚酒!”

雷狮笑呵呵地融入他们,从桌上拿了一瓶啤酒撬开瓶盖就喝,周围人群的呼声不绝于耳,安迷修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这间包厢足够宽敞,娱乐设备应有尽有,众人各玩各的都很尽兴。他环视了一圈,看到了不少熟面孔,无一不是圈子里有头有脸的人物。

——但都不是和安迷修有交情的人。

“难得大家聚一聚,给你们介绍个人。”喝了一瓶啤酒的雷狮脸色没有任何变化,他冲站在一边远离这个小圈子的安迷修招招手示意他过去。众人的目光瞬间都集中在安迷修身上,他只好硬着头皮微笑着走过去。

等他走近后雷狮一把搂住他的肩膀,哥俩好地开口:“这是我旗下一个不成器的艺人,带来给大家看看,以后记得多刁难刁难他,别给我面子。记好这张脸,可千万别忘了。”

安迷修面无表情地看向雷狮,对上他写满讽刺与得意的眼神,他只想沉下脸想给这混蛋一拳。在场的哪个不是人精,还会有人不懂雷狮这番话的意思么,他分明是在说“这人我罩的,给我点面子有机会多关照关照”。

“好了好了大家都去玩吧!”雷狮松开安迷修,拍了拍手:“今晚我请客!”

人群又是一阵欢呼。

安迷修瞥了一眼雷狮:“这就是你带我来的目的?看这帮人玩游戏?”

“游戏有很多种,”雷狮侧头微微一笑,“我在教你这个圈子里的游戏规则。”

“往死里砸钱?”

“你看他们像是缺钱的样子么?”雷狮随便指了几个人,“他们是想卖我人情,这个圈子里人情可以一文不值也可以价值连城——而我雷狮的,绝对物超所值。”

安迷修被他的自恋恶心到了。

“好了时间差不多了,回去吧。”雷狮看了看腕表,“你该去休息了,明天还有戏。”

安迷修问了一句:“你呢?”

“乖孩子这时候应该听话回家了。”雷狮眯起眼睛,“接下来是大人的时间。”

安迷修看着他。

雷狮不慌不忙补充道:“你要是想我我会去看你的。”

安迷修闻言转身就走,好像突然想起家里煤气没关一样走得飞快。

“去找给我泊车的服务生,他会给你提供车子回去的!”雷狮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安迷修立刻加快脚步恨不得瞬移回家。

看着安迷修急促的背影,雷狮忍住嘴边的笑意又开了瓶啤酒,刚凑到嘴边就被人拦下夺走了酒瓶。

“好久不见。”那是一位身材婀娜的女性,穿着最前沿最时尚的衣服,还有一张漂亮的脸蛋。身体若有若无靠在雷狮身上,近到雷狮能嗅到她身上的香水味。

很甜,但他并不喜欢。

“好久不见,”雷狮收起情绪嘴角上扬,“这不是我哥们吗?”她正是前段时间和雷狮传出绯闻的那位女性。

女性嗤笑一声:“是啊我的好姐妹——今晚有空吗?”

雷狮没有一秒犹豫道:“对我兄弟,我的每个夜晚都是空的。”

雷狮洗完澡后换了一件衣服,Pirate的服务非常周到,提供的衣服也是雷狮喜欢的牌子,出来的时候女人正坐在落地窗前抽烟,翘着修长的大腿,样子十分性感。

看见雷狮出来她扬了扬手里的女士香烟:“来一根?”

“不了,”雷狮拒绝道,“今天不是来跟你做这种事情的。”

女人愣了:“你不是吧,上次你说要回家吃烧烤,这次就是为了洗个澡才带我来开房?”

“刚刚靠你太近把香水味道沾上了。”雷狮一边扣衬衫的扣子一边说道。

女人狭长的眼睛微眯,红唇轻吐道:“雷狮你这个混球。”

雷狮脸色不变:“谢谢夸奖。”

“你这么急着走是有什么事情吗?”女人抿了抿唇,突然开口道。

“是啊,”雷狮整装待发,“你也知道我养了一只不听话的猫,我在试图让他更亲近我一些。”

“啊,就是你今天带来的那个?那孩子真可爱,一看就不是我们这边的人。那样的乖孩子怎么会瞎了眼跟着你?”

雷狮耸肩:“我不是说了他不愿意亲近我?”

“哈哈哈。”女人爽朗地笑道,“想不到你雷狮也有今天?”

雷狮面无表情看过去,女人毫不畏惧地瞪着他。

“好吧,好吧。”雷狮举手投降,“对了,我听说你最近有个不错的本,还缺一个男主角?”

女人不可置信地看着他:“雷狮你来真的?”

雷狮勾起唇角:“我做什么都是认真的。”

女人抿紧唇,站起身躺到床上,被子一裹翻了个身背对着雷狮:“你欠我一个人情。”

“晚安,”雷狮走向门口,“祝你好梦。”

语毕,他毫无留恋地关上了门。

他没有开自己最喜欢的那辆车,他喜欢招摇不代表他喜欢被人跟踪。狗仔这种职业每个明星都打从心底里讨厌,雷狮也不例外。对付狗仔的方法他早就有了心得,Pirate的停车库里还有他的备用车。

雷狮喜欢车,他有很多车,停在很多他会出没的地方。

他从服务生手中接过钥匙,开了另一辆车离开,一路畅通无阻的到了安迷修家里。他好像经常看到安迷修的睡脸,因为他总是三更半夜来找他。平静的睡脸,规矩的睡姿,偶尔会因为梦到了什么而皱起眉头。

雷狮轻笑一声,不嫌麻烦地脱掉衣服换了身睡衣,熟练地钻进被窝里从身后抱住安迷修,头埋在他的颈间,沉沉睡去。

安迷修早上是被热醒的,身后的发热体害他背上都是汗,他扳开环在自己腰间的某人的双手,下一秒雷狮像是有感应一样双手用力抱住他,不舒服地动了动,头凑近安迷修的脖子吐气。

“雷狮……”安迷修挣扎了一下,终于翻了个身和雷狮面对面。他睡得很安稳,嘴角还有隐隐的笑意,安迷修睫毛动了动,然后他抬起手毫不留情地一掌拍在雷狮脸上:“你别给我装。”

“早啊安迷修。”雷狮闭着眼睛笑了几声才睁开眼,紫眸中流动着不明的光彩,因为早晨刚醒来的缘故声音还有些沙哑,低沉又性感。

洗漱换衣后是吃早饭的时间。

早饭是水饺,安迷修备在冰箱里的速冻水饺。当然某位大爷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下厨的还是矜矜业业的安迷修。

“醋,生抽,还是老干妈?”安迷修举起了耳熟能详的调料。

“都来点。”雷狮说。

吃过早饭雷狮和安迷修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沙发不大,两个人各自一边躺着会很挤。安迷修不止一次说过要换个大点的沙发,每次都遭到雷狮的反对。

“换一个大点的有什么不好?”安迷修说,“挤在一起你不难受?”

雷狮一本正经反问他:“哪里难受?”

安迷修把沙发上的靠枕往雷狮脸上按:“我难受!”雷狮不甘示弱要还手,却被一阵电话铃声给打断,看了一眼来电显示他不爽地接通了电话。

“喂?……哦哦,我知道了……嗯,没问题我会通知他的。”期间雷狮的目光投向了安迷修,后者脸上写满了困惑。

“丹尼尔说今天不用去片场了。”雷狮挂断电话,“预约的场景出了问题,先拍别的戏,你今天可以休息一下。”

“你呢?”安迷修问。

雷狮咧开嘴露出八颗牙齿:“我也休息。”

“糟透了。”安迷修说。

雷狮不置可否。

“喂!刚刚那只应该是你的吧!”

“鬼扯,明明是你的。”

“不是说好了左边你的右边我的,明明那只就是你的!”

“安迷修你少来,那只明明就在你的范围里,别想把锅甩给我。”

人一无聊就会找点事情做,雷狮和安迷修选择了打电视游戏,在硕大的电视屏幕上打起了丧尸,血肉横飞的场景下两个大男人还在争执漏掉的那只是谁的疏忽。

真是够无聊的。

“午饭吃什么……”雷狮瘫回沙发上,“我好饿。”

“你还好意思说饿?”安迷修怒目而视,“我冰箱里的储备粮都被你吃完了!”

雷狮吧唧吧唧嘴:“你买的速冻饺子味道不错啊,什么牌子的下次我也去买点屯起来。”安迷修没理他,从茶几下拿出一个小盒子,打开拿出一叠外卖单,五花八门什么都有。

雷狮从沙发上坐起来:“你就不能自己下厨非要叫外卖,还收集了这么多单子?”

“您可真厉害,”安迷修说,“您有时间顿顿自己做——冰箱里就一根葱,你想吃我给你做,清蒸还是红烧?”

雷狮拿起那叠单子看了看:“我想吃烧烤,配啤酒。”

“你不行,”安迷修摇头,“炸鸡配啤酒才是王道。”

雷狮和安迷修又杠上了,最终他们决定再打一局丧尸,谁杀的多听谁的。雷狮以3只的微弱差距赢了,他点了烧烤配啤酒。

安迷修最后还是乐呵接受了,因为雷狮点的烤串里有鸡翅来着。

吃饱喝足后两个人又陷入了无所事事的境界。

“还打丧尸吗?”雷狮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安迷修也躺着:“不想动。”

“也是……”

雷狮又提出了建议:“看电影吧,打发时间。”他也没等安迷修的回答就起身去放了一张碟。

安迷修坐起来看,开头刚出来他就不可置信地看向雷狮:“你要点脸会死?”

雷狮放的是他主演的一部电影。

虽然安迷修想鄙视雷狮这种自恋的行为,不过不可否认的是他的演技确实很出色,这部电影安迷修当然看过,但是每看一次都会有或多或少不同的收获。

“不给我看你封帝的作品?”电影结束放职员表的时候安迷修开口道。

“我不喜欢那部。”雷狮说。

安迷修后知后觉意识到:“所以你最喜欢这一部?”

“拍这部的时候是我最有动力的时候。”雷狮右手撑着下巴,眼睛盯着屏幕慢悠悠地说道:“我做了很多工作,每天都在想怎么演好这部戏,包括剧本我也很喜欢,每天都会和导演编剧讨论。现在想想那是我最喜欢演戏的时候了。”

“那是导演的处女作,而且那时候我也没有现在这样的地位,虽然最后出来一片叫好但是这部电影什么奖项都没有,全部都只有提名而已。”

“封帝那部剧是最讽刺的,那段时间我已经基本上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那部剧从导演到所有的演职人员全是圈内的大牌,所有人都认定这是一部大片。最后我都没有付出什么就拿到了奖项。”

电影全部放完,屏幕一片漆黑安静无声,客厅里回荡着雷狮的声音。

“然后你也知道了,我觉得很无趣就退到幕后去了。”雷狮关了电视,靠着沙发背坐下。

安迷修挑眉:“退到幕后去所以连饭都吃不起了?”

雷狮咂嘴:“跟你说了多少遍不要提这茬,那次是意外!意外懂吧?”

安迷修敷衍道:“是是是,你说的都对。”

雷狮猛得起身把安迷修按在身下,眼睛微眯散发出危险的味道:“我觉得我要树立一下自己的威严。”

“没有的,”安迷修说,“不存在的。”

雷狮俯下身堵住他的嘴与他纠缠在一起,左手按着安迷修的肩膀让他无法动弹,放松身体压在他身上,右手开始在他身上流连。

安迷修被吻得昏昏沉沉的,直觉不能被雷狮太压制适当地咬了他几口,换回来的是雷狮更狠地咬,还不止在嘴唇上,在他的身体各处留下齿痕和口水。

“你别跟狗一样到处乱咬!”安迷修怒吼。

某人则充耳不闻,熟练地按着安迷修在沙发上做完一套双人操,吃干抹净后抱着他挤在沙发上一脸满足。

“……我一定要买个新的大沙发,比客厅还大那种。”安迷修哑着嗓子开口。

雷狮闭着眼睛嘴角上扬:“那必不可能。”

*********

总之不买大沙发的理由懂的人都懂

评论(5)

热度(3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