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u

攻控,社会博主骚话you

剧透预警

最新一集我觉得蛮有意思的,金果然是那种意外选手。基本上所有人都默认凹凸大赛就是互相残杀,毕竟赛制在这里,不过我们金大胆say no跟世俗偏见说再见。


第二季要搞大逃杀?我偏不,我要全员都晋级。


第三季要搞1v1必死人?我不,我就不让你们得逞,即使身为未成年人,朋友和比赛我全都要。


谁说凹凸大赛本来就是残忍的,你们都说是,那我就让它变得不残忍。一己之力挑战制定规则的人,这他妈也太帅了吧,不愧是王道热血少年漫的男主角!!我可以!!!


我认为金是个挑战规则的叛逆者,因为他的各种“意外性”所以造成很多不按常规来的结果,严重影响了凹凸大赛。我觉得他会给很多参赛的人造成三观冲击,金拥有吸引他人的能力因为他毫无阴霾一往直前,并且擅长绝地反击总能制造惊喜,人要是活得太按规则绝对会被他吸引。


啊我好喜欢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0)

热度(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