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u

攻控,社会博主骚话you

我觉得凯佬除了因为小柠檬说中了她的心事之外,还因为那句“真可怜啊。”而讨厌安莉洁的。她的自尊心很强,这句话完全戳到了她的底线。

凯莉是个把自己心思隐藏很深的人,她把大赛当成游戏是因为那些人她都不在乎。第一季的时候觉得好玩去接近金和紫糖,但是他们两个尤其是金小天使对她可以说是很信赖的,凯莉那时候应该也是把他们当成了伙伴很在乎他们,不然之后也不会特地去鬼天盟救他们。

而当她发现鬼狐通过对金和紫堂的组队定位,自己被他们两个“背叛”的时候一气之下才做出了攻击金和紫堂的行为。

这个误会是在金和格瑞也被关了起来,金在笼子里坚持自己相信伙伴同样相信凯莉的时候解开的。所以凯莉才会刀子嘴豆腐心的一边说着不在意一边又把他们救了出来。

我不知道凯莉以前发生过什么,不过她的性格这么要强,加上安莉洁的评价,我推测她以前应该是总是被人忽视,或者说家庭条件很富裕但是父母根本不关心她之类的。

唉,心疼我凯佬。

评论(4)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