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u

攻控,社会博主骚话you

【雷安/hp】雷狮说安迷修真的是个白痴(一发完)

雷狮和他最讨厌的男人牵着手仿佛关系非常好似的走进了教室,却在门口发生了争执。

 

“嘿!”安迷修拉住朝着某个方向熟门熟路的走过去的雷狮,“我不会和你的恶党们坐在一起的!”

 

雷狮咋了咋嘴:“我也明明白白的跟你说,我是不会和那对中药姐弟坐在一起的。”

 

安迷修皱起了眉头,严肃的说:“你不能因为玳瑁是一味中药的名字就这么称呼他们的家族名。”

 

“我他妈不管那么多,反正我不会跟你妥协的,听懂了吗傻逼。”雷狮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道。

 

安迷修也丝毫没有妥协的意思,直勾勾的盯着雷狮,两个人相视无言了许久直到老师进来了才停止。

 

“回到你们的位置。”丹尼尔老师说,“我知道你们两个中了魔法,但是这不能成为你们妨碍课堂正常教学的理由。既然两边都不愿意,那你们就给我坐在第一排正中央。”那个位置总是空着,没有学生愿意坐的离老师那么近。

 

“可是丹尼尔老师······”安迷修还想说些什么,但是丹尼尔完全不想听。

 

“我不想再重复第二遍,要上课了,去坐好。”他如是说道。

 

于是雷狮和安迷修牵着手一起坐在了第一排的正中央。

 

这很尴尬,安迷修能感受到很多道视线落在自己的背上。他一进入教室就和艾比小姐的目光对上了,后者的表情相当精彩,混杂着惊讶、不可置信还有某种奇怪的安迷修看不懂的情绪。他想跟艾比小姐解释,但是雷狮这个混球不给他任何机会,还想当然的要走到他和他的恶党们的常座那里去。安迷修当然不同意,就此和他发生了分歧——他和雷狮向来不对盘。

 

雷狮无聊的转着笔,但是他的右手和安迷修的左手牵在一起所以他只能用左手转,因为不是惯用手笔掉下来好几次,因此收获了丹尼尔警告的眼神。

 

操。

 

雷狮在心里暗骂。他一进教室就想往他的常座那里去,他的弟弟和手下们都占好了位置,但是那个白痴安迷修却拉住了他。他瞥到了卡米尔意味深长的视线和帕洛斯满含深意的笑容,佩利还在跟他招手让他坐过去。但是他的视线很快落在了安迷修脸上,啧,白痴的脸真的看不下去。

 

雷狮不是自愿和安迷修牵手的,安迷修也是,因为他们两个是学院里出了名的不对盘,基本见面就吵架一言不合就动手。这很少见,毕竟照理说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这样是人们司空见惯的,但是雷狮和安迷修都是格兰芬多,这就非常让人匪夷所思了。

 

事情大概要追溯到二十分钟前,早饭过后,第一节课之前。

 

雷狮因为起晚了,等他到大堂吃早餐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吃好准备去上课了,他让卡米尔他们先走去占位置自己一个人吃饭。当他离开大堂的时候恰巧碰到了安迷修,就开始如同家常便饭一样的争吵。

 

“这不是安迷修吗?安分守己的好学生,今天这么晚,要迟到咯。”

 

“还有二十分钟,现在走过去绰绰有余。”安迷修说,“而且我怎么样恐怕并不关你的事情。”

 

雷狮摊了摊手:“好吧,但是你要知道,只要是迟到丹尼尔就会扣分,你迟到扣的是我们格兰芬多的分,扣分会影响我们今年最终能不能获得学院杯,作为格兰芬多的一员我当然要肩负着使命制止你这种行为。”

 

“哈哈哈。”安迷修干笑了几声,“昨天才因为迟到害的我们扣分的人是站在什么立场上说出这种话的?你能不能要点脸?”

 

“脸是什么?”雷狮挑眉反问道。

 

安迷修一阵头疼。

 

要知道与人吵架,最主要靠的就是技巧,但是比技巧更加重要的是什么?是人的脸皮。又有技巧又没脸没皮的是什么?是雷狮。

 

所以安迷修和他发生口角几乎占不到上风。

 

“我不想和你吵架。”安迷修说。

 

“那么——你是想和我打架?”雷狮举起了自己的魔杖,安迷修也立刻掏出了他的。

 

“除你,额!”雷狮想出其不意的攻击被突然打断,他觉得有什么东西击中了自己,不只是他而已,安迷修也觉得有什么击中了自己。然后雷狮和安迷修彼此瞪圆了眼睛,眼睁睁的看着各自的一只手不受控制的和对方的手紧握在了一起。

 

“你他妈的干了什么?!”雷狮骂道,抖着手试图甩开安迷修的手。

 

“我才要问你吧!”安迷修瞪着雷狮。

 

“该死的给我松手!”

 

“这是我要说的!”

 

“操,为什么分不开!”

 

他们两个抬起头互相满含敌意的对视一眼,下一秒不约而同的在走廊上奔跑起来直奔庞姆夫人那里。

 

“哦,别担心,孩子们。”庞姆夫人很快的给他们做了检查,“你们两个是中了某个人的恶作剧,这个魔法的持续时间只有24个小时,在此之前你们都得牵着手没法分开,不过等时间到了就会自然而然的分开了。还有五分钟就要上课了,快去上课吧,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问题大了去了!!!

 

“大哥,你们这是······”下课以后卡米尔疑惑的看着雷狮和安迷修紧握的双手。

 

雷狮面无表情的说道:“中了某个人的魔法,被我找到我一定干掉他。”

 

“就是这样艾比小姐。”安迷修苦着脸解释道,“我不是故意不和你们坐在一起的。”

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不过一个上午全霍格沃兹都知道雷狮和安迷修现在捆绑在了一起。当中午到来大家都去大堂用餐时,他们两个不得不接受着吃瓜群众的指指点点。安迷修低下头不想看到别人的表情,雷狮则是一个冷冰冰的眼神看过去看的人家悻悻然住嘴。

 

当然,关于午饭在哪吃又发生了争吵。

 

“我他妈早上就说过了吧,我不会去和那对姐弟坐在一起!”雷狮拍着餐桌说道,不远处的教师席上丹尼尔又一次投来了警告的视线。

 

“我也说了我不会和你的恶党们一起!”安迷修毫不退让,“你不要想我会像他们一样什么都听你的。”

 

“你这白痴就是想和我打一架是吧?”雷狮冷笑一声,“又想被我挂在食堂门口给大家围观吗骑士先生?”他阴阳怪气的说着“骑士先生”这几个字。

 

“是吗,你忘记上次被我倒挂在休息室的天花板上了?”

 

毕竟这是个魔法的世界,能用魔法解决的事情都不叫事情。雷狮和安迷修的胜负也是五五分成,雷狮比较占上风。

 

“雷狮,安迷修。”教师席上的丹尼尔微微一笑,“现在,立刻,拿着你们的食物到外面去,不要打扰其他用餐的同学。”

 

最后他们两个在湖边铺了一张桌布,紧紧牵着手面对着波光粼粼的湖面,在暖洋洋的光照下享用起了午饭。

 

······真他妈gay。

 

事后回想起来的雷狮如此评价道。

 

比起教室里的位置还有吃饭的地方,分歧最严重的应该就是洗澡和睡觉的问题了。因为牵着手的缘故连衣服都换不了于是他们两个各自用了清理一新就算洗了。睡觉的问题一直无法统一意见,两个人一直在争吵,到最后所有人都回寝室准备休息了只有他们两个还在休息室里。

 

“我最后说一次,我不要去你的寝室,你也别想去我的。”雷狮在休息室里对安迷修一字一顿的说道,丝毫不考虑两边都不去究竟睡在哪里这个问题。

 

“你这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安迷修看着一个傻子似的看着他,“那你他妈的要睡哪里?”

 

“随便哪里。”雷狮说。

 

安迷修觉得这人简直不可理喻:“那你就睡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吧雷王家的小少爷!”

 

结果雷狮真的拽着安迷修往沙发走过去,自己一屁股坐上去,大爷样的翘起了腿。安迷修现在就想掏出武器干掉这家伙为民除害好吧:)

 

“你自己舒服了我怎么办?”安迷修站在雷狮面前,低着头看他。

 

这倒是个新鲜的角度,雷狮常常仗着身高的优势居高临下看自己,事到如今风水轮流转。

 

雷狮扬起一抹得意的笑容:“你怎么样关我什么事?”

 

“那我就这么继续俯视你吧。”安迷修面不改色的说。

 

这下雷狮不舒服了。他的自尊心不允许自己被安迷修这个比他矮的白痴俯视,但是他又不想放弃这个恶心安迷修的机会,难得的,雷狮陷入了思考困境中。

 

最后他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雷狮右手一拉,安迷修当即站立不稳摔在了雷狮怀里。不过他及时反映了过来,空着的手扶着雷狮的肩膀,双腿分开坐在了雷狮大腿上。他的脸紧靠着雷狮的,距离近到雷狮的吐息都喷在了他的脸上。安迷修甚至从雷狮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

 

“我靠你这家伙脸红什么?”雷狮突然往后一仰,“我就知道你对我心存不轨。”

 

“你有毛病吧?!”安迷修憋得脸更红了,“我这是被你气的!”

 

“你可拉倒吧。”雷狮一点也不信。

 

安迷修又想抽出魔杖了。

 

“说真的,安迷修,你这家伙真的是个白痴。”雷狮收起了漫不经心,难得正经的开口说道。

 

“彼此彼此。”

 

雷狮嗤笑一声,低下头把头埋在安迷修脖颈处,鼻尖点在安迷修的喉结上,引的安迷修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

 

雷狮忍不住闷笑起来,肩膀微微抖动着,安迷修气到无语。

 

突然,雷狮张口对着安迷修的脖颈一口咬了上去!

 

“我靠!”安迷修疼的倒吸一口冷气,“雷狮你属狗的吧!嘶——”他扶着雷狮肩膀的手不自觉的收拢,抠的雷狮肩膀生疼,但是雷狮毫不在意,嘴上的力道丝毫不减还有加重的趋势。像头捕获到食物的凶猛狮子,要把猎物的喉咙咬断让其失去抵抗的力气。

 

终于,雷狮松开了嘴。他慢慢退开,满意的眯起眼睛欣赏安迷修脖子上整齐的牙印。

 

安迷修松开手,捂着脖子上隐隐作痛的地方瞪着雷狮。

 

“再瞪下去我可不保证会发生什么。”雷狮笑了笑说,“我要睡觉了,你自己请便。”说着,他自顾自的闭上了双眼,任凭安迷修怎么叫都没有理睬。

 

安迷修是被喧闹声吵醒的,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眼前一片黑压压的人头。

 

“真可爱。”

“他们两个这样子真少见。”

“难得这样也很好啊。”

“安迷修脖子上那个是······”

 

同学们的窃窃私语似乎有些大声了,安迷修注意到他们现在的姿势很不妙——他坐在雷狮双腿间整个人靠在雷狮怀里,他们的手还是紧紧牵在一起,而雷狮空着的那只手却环在自己的腰上。怎么说呢·····真gay啊。

 

而雷狮头靠在沙发背上依旧睡得香甜。

 

人群很快散开了,因为安迷修愤怒的叫醒了雷狮,预见到后者醒来后发现自己被当成珍稀动物围观的后果识相的人们都立刻离开了现场。

 

在卡米尔贴心的帮助下雷狮和安迷修完成了晨间的洗漱工作,手牵着手前往食堂吃早饭。这一次他们没有争吵,彼此默契的在格兰芬多长桌的上吃起了饭——既没有靠近雷狮的恶党们也没有挨着玳瑁姐弟。

 

因为手的缘故他们两个用餐起来十分不方便,特别是雷狮,要用左手吃饭实在是太困难了。但是他明摆着拒绝安迷修的帮助,磕磕碰碰慢悠悠的吃着饭。终于,在上课前五分钟他吃完了饭。

 

“好了,走吧。”他接过卡米尔递过来的餐巾擦了擦嘴。为了避免雷狮再中招卡米尔这次坚持要和雷狮一起去上课,让帕洛斯和佩利去教室占位置了。

 

雷狮还是和安迷修牵着手,等到了教室门口他们不约而同的要走向第一排正中央落座时卡米尔突然开口道。

 

“大哥,24小时应该已经过了。”

 

安迷修这才醒悟他已经不用和雷狮强制性的牵手了,他顿了顿准备收回左手,果然,没有受到任何阻力。安迷修突然莫名的觉得有些失落,然而他的手才从雷狮手里抽出雷狮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重新握住了安迷修的手。

 

“你记错了卡米尔。”雷狮注视着安迷修,“时间还没到。”

 

安迷修的失落感一扫而空。

 

**********

其实我有想过这个梗还可以社情一点的,比如雷总因为手不方便但是晚上的时候有生理需求,于是让安哥来(喂喂喂,同学你的想法很危险啊!!!

 

至于是谁的恶作剧······对,就是我,作者意志剧情需要,所以是我干的。

评论(33)

热度(188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