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u

攻控,社会博主骚话you

【雷安】雷狮说安迷修昨晚太辛苦了(一发完)

“你说什么?”安迷修怀疑自己的耳朵出问题了。

“你还要我讲几遍啊?”他的经纪人艾比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下部剧已经定下来了,你和雷狮演的是一对兄弟。”

“为什么?”安迷修说,“这不科学。”

圈子里谁都知道他俩不和。

艾比的眼珠都快翻出天际了:“我拜托你啊,这部剧是丹尼尔大佬时隔多年的新作,指名你俩演,拒绝的话你还想在圈子里混?”

“那就不混了。”安迷修诚恳的说,“和雷狮演兄弟,不如让我死……顺便问一句谁演哥哥?”

“没有。”艾比说。

“你不是说我和他演兄弟吗?”

艾比把剧本拍在他脸上:“你自己看我懒得讲。”

安迷修悻悻然接过:“你对金可不是这样的态度,这不公平。”

艾比微微一笑:“我昨天申请当金的经纪人又失败了——这种不平等待遇你看我有抱怨过吗?”

有,安迷修想说。

昨天艾比申请失败就把她弟弟又暴揍了一顿发泄,连带着安迷修也没好过——如果不是他要靠脸吃饭,今天一定会跟可怜的埃米一样肿成猪头。

丹尼尔的这部剧是歌颂亲情的,核心内容是亲情不是靠血缘而是靠内心来维持的。

雷狮和安迷修饰演的兄弟两个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甚至在同一家医院出生,命运却截然不同。

安迷修饰演的角色是被母亲一手拉扯大的,父亲在他还小的时候就出事故身亡,家庭贫困,因为明白母亲的不容易所以从小就很懂事,年年都是什么三好学生四好少年。

雷狮饰演的角色是被父亲带大的。母亲在生完他之后就死了,父亲不擅长沟通所以和孩子的关系很僵硬。而且因为妻子的去世打击很大,成天埋没在工作中,满足孩子的物质需求却没有满足他真正渴望的东西。然后雷狮饰演的角色就长歪了,干了不少匪夷所思的中二事。

再然后双方的家长再婚了,这两个南辕北辙的人成为了一家人。但是雷狮饰演的角色会在父母面前装乖,暗地里欺负安迷修饰演的角色。

最终雷狮的角色被安迷修的角色所感动,两个人冰释前嫌成为了真正关系好的兄弟。

安迷修翻着剧本不住的咂嘴——本色出演,绝对的本色出演。这么反人类的角色也只有雷狮能驾驭了!

“阿嚏!”和小弟们一起在别墅的院子里撸串的雷狮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大哥,没事吧?要休息好身体啊,而且马上就要拍新剧了。”他的弟弟兼经纪人卡米尔担忧的看着他。

佩利吃着肉含糊不清的说道:“说起来,老大的新剧是丹尼尔的本吧?”

帕洛斯一挑眉毛:“哟,你除了吃还知道关心一下雷狮老大?”

佩利鼓起脸怒目而视,被帕洛斯投喂一串烤鸡翅后瞬间变脸。

“不过,是个什么本呢?”帕洛斯拍拍佩利的脑袋,不忘问出自己的疑惑。

“啊——”雷狮想了想,说:“是部矫情到爆的文艺片。”

很快就到了开机的时候。

“哟,这不是安迷修嘛,这次演的角色不骑马真可惜。”一见面雷狮就讽刺道。

安迷修演的上一个角色是一个马痴,但是没有一匹马愿意被他骑,是一个喜感十足的角色。

安迷修呵呵一笑:“哪里哪里,论出演不良少年这种角色,果然非你莫属不可。”

雷狮上一个角色是一个心理阴暗的不良少年,这部剧里是一个反人类的中二不良。

“想打架吗?”雷狮凑近一步。

“是谁先的?”安迷修毫不示弱,也向前一步。

两个人凑的很近,呼吸都喷到对方的脸上,眼神却都凶狠的不得了。

“随便你,为了妈妈我无所谓,只要她幸福就好。”

“嗤,真是伟大的亲情啊~”

这是剧中父母再婚后安迷修被雷狮百般刁难后安发生的对话。

“卡。”丹尼尔喊停,“安迷修你这时候应该是很坚定的表达自己对母亲的重视,受再多的欺负也不屈服。你现在这么凶的瞪着雷狮恨不得把他生吞了是想干什么?”

“抱歉,我会尽快纠正的。”安迷修有礼貌的鞠躬道歉。

雷狮捂着嘴偷笑。

“雷狮你笑什么?我还没说你。你这时候应该是被他的话有所触动的,虽然面对安迷修的角色没有表现出来,但是要被观众察觉到你有被触动——你刚刚是什么?轻蔑的好像在看一只蝼蚁,目空一切,这不是我要表达的东西。”

这下轮到安迷修笑了。

“你笑屁笑。”雷狮说,“蝼蚁。”

安迷修笑不出来了:“我踏马早晚撕了你这张嘴。”

“这两个人还是一如既往啊。”丹尼尔忍不住感慨一声。

艾比望天:“习惯了,他俩天生就不对付。”

卡米尔跟着望天。

“听说是他们第一次合作的时候结下的梁子?”

艾比说:“是啊,从那时候开始就一直争锋相对。”

“不是的。”卡米尔说,“大哥和安迷修高中就是同学,那时候就跟现在一模一样。”

艾比心说这她还真的不知道,拍完戏绝对要把安迷修个狗吊起来打问个清楚。

“过了,收工吧。”今天的拍摄终于落下了帷幕。

回去的路上艾比问起了安迷修和雷狮的认识。

“卡米尔跟你说的?”安迷修坐在副驾驶,车窗开着,风灌进来吹起他的头发。

艾比瞥了他一眼,脸上有些发烫。难得表情严肃的安迷修看起来确实挺有魅力——忽略他恶心帅的本质。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安迷修说,“高中入学的时候雷狮就看我不爽,我也看他不爽,有碰撞和摩擦是经常的事情。”

“安迷修那家伙,入学的时候我就看他不爽。”雷狮开了瓶啤酒对着嘴就喝,“这次的角色简直他本色出演。中规中矩,一本正经的让我想吐,呕。”

帕洛斯和佩利被他逗得哈哈笑。

剧本被雷狮随意扔在沙发上,卡米尔拿起来翻了翻:“大哥,明天的戏……”

“哦,那个啊,我本色出演是最适合的吧?”雷狮微微一笑。

接下来的剧情是雷狮在夜店花天酒地,安迷修找过来让他回家,强硬的带走了他。然后两个人发生了一场对峙,成为兄弟关系的转折。

“你为什么总是这个样子。”安迷修神情严肃,“放纵自己,和那些人混在一起。这样真的开心吗?”

雷狮迅猛的一拳打向安迷修——像剧情安排那样,但是他并没有打在安迷修脸上,而是在他鼻梁前停住,然后轻轻贴在安迷修的脸颊上。

“开心啊。”雷狮微微抬起下巴,“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你看不惯我也不会改。不如说你这种约束的生活方式才是真的无趣。”

“……不要再管我了。”雷狮凛下眼,“就像以前一样互不干涉,你的生活态度和我不一样。”

安迷修愣住,竟然忘记了接台词。

“卡。”

安迷修这才被丹尼尔的声音惊觉。

雷狮扬起嘴角:“是不是被爸爸我精湛的演技所折服了?”

安迷修说:“你可踏马别自恋了,呕。”

雷狮听了想打人。

拍摄进行的很顺利,收工也很准时。

“安迷修,走了。”艾比走过去。

“他今天跟我走。”雷狮笑嘻嘻的说,“我会送他回去的,你先走吧。”

艾比疑惑的看向安迷修,看见他也疑惑的看着雷狮。

“真的吗?”艾比问。

“嗯。”安迷修听见自己的声音,“真的。”

雷狮开着安迷修去了他的别墅,里面一团乱。

安迷修认真的说:“我现在拍下来发给狗仔,他们一定给我不少钱。”

雷狮一挑眉:“狗仔出多少买这个料?老子出十倍。”

“你可拉倒吧。”安迷修说,“你踏马直接就去搞那个狗仔然后抢回来了吧,还十倍……”

“就你知道的多。”雷狮给了他一双拖鞋,“你可真厉害。”

“操尼玛,雷狮。”安迷修说,“操尼玛。”

雷狮给了他一双粉嫩的拖鞋,看上去很新。

“我给你新的穿你居然骂我?你这傻逼果然没有良心。”

安迷修竖起了右手的第三根手指——从左往右数和从右往左数都是同一根,独一无二最长的那根。

雷狮脱下外套催促他:“竖什么中指,给我麻溜的进来烧饭。”

“你踏马找我过来就是给你煮饭吃?”安迷修皱起眉,“你别是脑子有问题吧。”

“你可以试试。”雷狮说,“我现在很饿,你可以试试一直站着不去烧饭。”

安迷修骂了一句,熟门熟路的找到了厨房。

“艹!”雷狮听见他在厨房里大叫,“冰箱除了啤酒就是啤酒,你让我烧什么?清蒸啤酒还是红烧啤酒?”

最后他们点的外卖,炸鸡和啤酒很配。

“你今天演戏的时候说的那些话,是说给我听的吧?”安迷修啃着翅根啃的正欢。

雷狮的眼神像在看个智障:“我跟你的戏,不跟你说跟谁说——你渴望已久的马?”

安迷修骂了一句,接着说:“别打岔,你个狗。我听的出来,你在对我说。”

“然后呢?”雷狮舔了舔手指上的油脂。

“什么然后,没有然后。你踏马高中就一直这个生活态度,我也没想过改变你什么,咱俩就一直这样我觉得挺好。”

“不好。”雷狮说,“我看你的眼神不是这么说的。”

安迷修一脸滑稽:“哎哟喂,你可真有本事,还会心理学?”

“心理医生都能被我引导去跳楼。”雷狮说,“从以前开始你丫的眼神就在跟我说——”

“说你怎么还不死?”

雷狮给了他拍戏的时候没落下的一拳:“说你踏马想被老子弄脏!”

凌晨六点钟,手机铃声响彻了整个房间,一次又一次。

终于,一只手摸摸索索找到,按下了接通键,然后顺便清醒。

“安迷修!!!你在干什么一晚上没回来?!我早上去接你才发现你不在家,你根本就没回来!搞什么,叛逆期吗?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给你打了那么多通电话你终于敢接了是吗?!”艾比在电话那头气急败坏的大叫。

“他还在睡。”

“……啥?”艾比目瞪口呆。

“昨天晚上太辛苦了。”雷狮的声音听起来愉悦极了带有磁性的声带说道:“他还在睡。”

雷狮躺在床上一手接电话,一手玩弄还没醒来的安迷修的头发。

他睡觉的时候也皱着眉头,严肃的一塌糊涂,雷狮凑近之后眉头却渐渐舒展开,下意识的动了动凑过去。

一大早,雷狮的心情就很好。

******
理想的雷安相处模式——因为生活态度截然不同,两个人会有很多摩擦,但不会改变自己的生活态度。甚至因为对方和自己截然不同才会放心,才会被吸引。

当然安哥醒过来之后两个人的关系也不会有所改变,但是会有所改善。

评论(28)

热度(10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