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u

攻控,社会博主骚话you

@脑内妄想神经病 冷石合作的鬼狐生贺,微鬼莱和瑞金(我俩都站)——本来约好一起发的,结果石哥害我感动的差点哭出来,妈呀石哥我真的超爱你!!!

脸红的莱娜小姐姐真的超——可爱!!!鬼狐你这个注孤生,这么好看的小姐姐不知道珍惜!

******
鬼狐天冲曾经很憧憬凹凸学院,真的来到学院之后他发现这个学校和他想的不一样。

他们鬼狐一族的生存之道是依附于强者,利用自己的头脑生存。

然后他发现,这个学校的强者们,好像根本不需要他。

第一的嘉德罗斯身边已经有了两个随从,于是他把目光投向了独来独往的第二名格瑞,试图能与他达成共识。

“格瑞大人,初次见面,您好我叫……”鬼狐第一次找上格瑞,刚开始自我介绍格瑞就面无表情的从他身边走过,连个眼神都没有看过去。

“请等一下格瑞大人。”鬼狐天冲不是轻言放弃的人,“请您听完我的话再走,我相信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格瑞脚步顿住。

鬼狐欣喜一笑,刚想开口就被格瑞打断了。

“没兴趣。”格瑞说,然后就离开了,连个转身都没有。

鬼狐站在原地,攥紧了拳。

……明明是说过那种话的人,现在是在做什么啊!

食堂里,鬼狐咬着牙看着腻在一起的格瑞和金,两个人贴的近到分不开——格瑞你高冷还有独来独往的设定已经崩了!!!

他气的差点折断筷子。

“鬼狐大人。”身边的莱娜犹豫了一下还是出声提醒他,“您抽的筷子长短不一样。”

鬼狐天冲看过去,果然一根筷子短了半截。

鬼狐天冲:“……”

这就是他不能理解的地方啊!为什么这个学校到处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这里应该是充满了阴谋诡计还有战火的硝烟才对啊!

为什么跟他想象的不一样。

大佬们不接受他的智商,那他就组建自己的团队,以他的头脑让别人对他掏心掏肺根本不是什么难事。

没办法依附强者,那他就自己成为强者,总有一天把当初看不起他的人踩在脚下。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

对,就是这句。

于是鬼狐就朝着搞事的道路一去不复返。

他的人脉很广,学校里就没有他不认识的人,只不过除了他自己的部下,其他人根本不把他放在眼里。

呵呵,尽管看不起他好了,早晚他会让那些人追悔莫及。

当金来到这个学校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

他使窜金加入鬼天盟——他看得出格瑞很重视金,只要把握住弱点,就算是格瑞也会不堪一击。

不得不说他觉得金真的傻兮兮的,虽然有很好的身体素质也很有天分,不过智商欠费,谁都救不了他。忽悠金和他的朋友紫堂幻一起加入鬼天盟那都不是事儿,小意思好吧。

结果被凯莉告密。

某天格瑞只身一人就闯进鬼天盟,拿刀指着他的脖子要他把金的名字从鬼天盟里划掉,语气毫无波澜眼神仿佛在看一个死人。

说好的高冷人设早就崩成球了!他严重怀疑这个格瑞是假的,是冒牌货!!!

他不肯放弃,在格瑞和嘉德罗斯因为后者喊金傻小子并威胁要去干掉他而打起来之后,鬼狐抑制不住的,狂喜的去找嘉德罗斯煽动他,试图让他可以和自己合作。

当时嘉德罗斯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看弱智的眼神看着鬼狐天冲,说:“我和格瑞好不容易打一架我干嘛要跟你合作去针对他破坏下次干架的机会?”

不只是被嘉德罗斯言语加态度瞧不起而已,之后他还被被雷德用一阳指弹出去几十米,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度。

……所以说为什么大佬们都不按套路来?!

上位者又不是这两个,鬼狐不做在一棵树上吊死的事情,他可是聪明人。

第三名的银爵行踪不定而且一个人没法搞个大新闻,所以鬼狐没有把他考虑进去。

因此他的目光投向了排名第四名的雷狮和他的小伙伴们。

结果雷狮根本没有干掉嘉德罗斯,甚至还拉上银爵三个人围在一起斗地主,打牌打的不亦乐乎……

神,神经病啊!

这破学校吃枣药丸!

后来鬼狐想报复凯莉告密他的事情。

于是他神不知鬼不觉的把凯莉主编的凹凸校报放在格瑞的桌子上,试图让格瑞看清内容后找凯莉算账。

计划进行的很顺利,格瑞果然去找凯莉打起来了。第二名对上第一百零一,谁胜谁负用脚趾甲想都知道。

凯莉根本不是格瑞的对手,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暗中观察的鬼狐会心一笑。

就在格瑞要继续发力的时候凯莉一抹脸上的灰尘冲格瑞叫道:“大不了我下次不写嘉瑞了,接下来一个月都让瑞金屠版好吧!”

格瑞的刀停在凯莉面前一公分处。

“记住你说过的话。”格瑞说完就收刀走人。

鬼狐天冲:“……”

他有病吧他!要不他就是……他就是有病!

身心俱疲搞了一天事的鬼天冲狐回到鬼天盟,长叹一口气,心累得很。

“鬼狐大人。”莱娜凑过来,双手背在身后,期待的盯着鬼狐。

看上去……好像有些羞涩?

搞事一天的鬼狐想休息一会没空思考这些细节。

他烦躁的揉了揉太阳穴:“抱歉莱娜,我……”

“生日快乐鬼狐大人!”莱娜背着的手伸了出来,将一个包装好的盒子递给鬼狐天冲。

鬼狐微微瞪大眼睛。

他自己都没注意今天是他生日,莱娜是今天唯一一个给他礼物并送上祝福的人。

莱娜的脸涨红了,对着手指小声说:“那个,我只是想送给您礼物而已,没有别的事情了,不打扰您休息了!”说完,莱娜飞速离开了,身后仿佛有恐龙在追她。

鬼狐看着她远去的身影,视线落在莱娜送的礼物上。

“真是个笨蛋。”看不出他一直都只是在利用她罢了。

嘴角却微不可查的上扬了几分。

你的角色设定也崩了哦鬼狐天冲。

评论(12)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