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u

攻控,社会博主骚话you

【雷安/电竞】你微笑时让我想一枪爆了你的头08

绝地求生PUBG

我没玩过端游可能有很多bug

满屏骚话注意

******

卡米尔没有任何犹豫,当机立断选择了切换武器,大砍刀一出谁与争锋!

 

“难以置信!!!不是亲眼见证我也不会相信!观众朋友们卡米尔居然在绝对的劣势之下利用门打开后造成的空隙,一把大砍刀直取无名战队这名队员的性命——卡米尔没有任何犹豫,乱刀砍死了还在地上爬的无名战队队员,丰富的物资使得他成了Pirate目前最富有的人!”

 

雷狮吹了声口哨。

 

“之前我说过从来没有战队能在和Pirate刚枪的时候赢过,现在这句话真的要变成定理了吗?在卡米尔反杀之后Pirate终于拿下一局,无名战队针对卡米尔的战术并没有改变,然而这之后局面却呈现了一边倒的趋势,难以置信Pirate真的让二争三拿下了这局比赛成功晋级!”

 

赛后采访

“这里是《凹凸电竞》,我想请问一下雷狮是一开始就打算打让二争三还是说这次的局面完全是因为Pirate的大意轻敌导致的呢?”

 

雷狮忍住翻白眼的冲动:“首先我要说,没有任何一个豪门战队在面对实力差距明显的队伍的时候愿意被他们先拿下两局——我没有针对无名战队的意思,我只是在陈述客观事实。其次,我们并没有轻敌,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并不会因为对手不如自己就放水,这次的局面只能说,嗯……对面打的很有战略针对性,不过不得不说打错了算盘。”

 

【xswl话里话外在嘲讽无名打的脏哈哈哈哈哈。】

 

【真的没有一句脏话,然而就是嘲讽满满,雷神真的6。】

 

【卡卡这场真的证明了自己啊,以后会常驻首发吗?这孩子好奶啊,在海盗团这帮子老狗中间简直是清流!】

 

【曾几何时,雷神也是你们口中的奶狗,岁月是把杀猪刀啊。】

 

【别忘了卡卡是他弟弟233333333】

 

“你好我是《时代电竞》,我想请问一下卡米尔,这次无名战队对你采取的战术显然是有一定作用的,对此你有什么想法吗?”

 

卡米尔站起身,从雷狮手里接过话筒,面无表情秒答:“针对我,不要停。”

 

现场瞬间安静如鸡。

 

【卧槽啊!!!这是什么霸气宣言!这孩子根本不奶啊喂!绝对是和他哥一样的小狼狗!】

 

【我都预见到以后的老狗诞生了,海盗团怎么回事啊,什么清纯人设的孩子进去都要变成老狗吗?】

 

【科科,因为他连跪两局还真好意思说。】

 

【海盗团的嘛,没什么本事口气却很大。】

 

【我劝前面的去刷个牙,你的口气都熏到我了(抱拳)】

 

【前面的是举重选手,专业抬杠?卡卡被针对是无脑针对好吧?人家指挥连下三局你也看不见?不仅会抬杠还眼瞎真是辛苦你了。】

 

有关卡米尔的回忆就到这里,马上就要到Pirate和骑士团的练习赛了,两个战队不在一个城里但是距离还是很近的,不然安迷修才不会愿意跑这么远的地方就为了出来跟雷狮等老狗们一起撸串是吧?是吧!

 

Pirate的大巴到的时候围了很多粉丝,其中不乏黑粉,有一个朝雷狮扔矿泉水的被他接住了,顺带嘲讽了一下对方的技术:“你这手雷扔的,跟安迷修学的吧?我都不想提。”差点引起黑粉暴走,还好保安上来的及时,护住雷狮的同时带走了闹事的黑粉。当然真爱粉也是有的,有个女粉丝在等雷狮签名的时候妆都哭花了,收获了雷狮的摸头杀还有怀中抱妹杀,她觉得自己哭花脸都是值得的!

 

当然,直播永远都少不了存在感超强的弹幕。

【这妹子真情实感追星了,我他妈要是被雷神抱在怀里劳资做梦都能笑醒!】

 

【啊啊啊啊啊!雷狮你在做什么!给我松手!我不准你抱她!你这老狗比配不上那么可爱的小姐姐!】

 

【小姐姐换一个人喜欢吧,这么多优秀的职业选手,这个老狗真的不值得!】

 

【卡卡不可爱吗?瑞哥不高冷吗?螺丝不傲视群雄吗?爵哥不酷吗?这个老狗有啥好?】

 

【老子笑得头在地上滚了360°,你们这帮子假粉,一个个的都把雷神当成啥了,嫉妒人家小姐姐就直说行不行哈哈哈哈哈。】

 

【村口雷大爷:楼上那几个,这个仇我雷某人记下了。】

 

【草泥马这个金光闪闪的弹幕!似李!雷铁柱!】

 

【你给我好好准备练习赛听见没有?再因为比赛的时候忙着露出头嘲讽骑士被对面一狙爆头你就别怪我当你黑粉了!】

 

“噗嗤。”

 

雷狮看向声源:“帕洛斯我看你是奖金不想要了。”

 

“奖金是不会有的,这辈子都不会有的老大。”帕洛斯毫不畏惧,“我的奖金从来都不属于我,都被你拿去吃烧烤了。”

 

“噗嗤。”

 

帕洛斯看向声源:“傻狗,你看我下个月还会不会提醒你准时直播。”

 

“我靠关我屁事,我在看G站的剪辑视频,苏西被佩奇做成羊肉串了,哈哈哈哈哈。”

 

卡米尔:“……”

 

大家都不容易啊卡卡。

 

“雷狮,你出来一下。”安迷修敲了三下门后推门而入。

 

雷狮扬起眉毛:“你间谍啊?万一我们在讨论战术呢?直接就进来了素质屌差啊你。”

 

“你有个p的战术,你有b数就行了。”安迷修说,“快出来,有事跟你说。”

 

雷狮从位置上站起身:“急个屁你,这不是出来了,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话要告诉我,告白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正好让我队友看看我怎么拒绝你的示爱的。”

 

安迷修气得脸都红了:“你这嘴我早晚是要用针缝上的望周知。”

******

打个小广告,雷安小料通贩中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k.7385961.1997985097.d4918997.42481a28yzJQzN&id=567343632210&_u=t2dmg8j26111

评论(60)

热度(87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