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u

攻控,社会博主骚话you

【佩帕】帕洛斯训狗记(一发完)

帕洛斯明天要去学校里任职,他是一名老师,因为在原来的学校成绩优异被挖到了现在的学校。工资和待遇都比原来的学校好,他也乐见其成。

帕洛斯搬到了学校提供的房子里,对附近还很陌生,他打算去买个晚饭顺便熟悉一下附近。绕了一圈帕洛斯走进一家便利店买了几个饭团——果然不能期待单身男士的生活自理能力。

他出来的时候看到几个不良少年蹲着围在一起,一个金毛在台阶上蹲着,其他都在下面,看起来像以金毛为首的样子。

除了金毛,所有人无一例外嘴里都叼着根烟,有一个恭敬的递给金毛烟打算给他点上。

小小年纪的……漫画看多了吧。

“……嗯?”像是感应到了帕洛斯的视线,金毛突然抬起头,嘴里叼着还没点上的烟表情凶恶道:“看什么看!”

正在拆饭团包装的帕洛斯愣了愣。

“说的就是你!手里拿着饭团的家伙!”随着金毛站起身,他身边的不良们也站了起来,跟着他气势汹汹的走向帕洛斯。

“你知道我们是谁吗?”金毛得意洋洋的问道。

帕洛斯思索了一会儿:“……本地人?”

“错!”一个不良说。

“而且是大错特错!”另一个不良接着说。

“我们是——”众人齐声道:“道上的!”

“哦?”帕洛斯扬起眉毛,嘴角的弧度忍不住上扬。

金毛昂首:“识相的就把手里的饭团交出来!”说着就冲过来要抢,被帕洛斯举高躲过。

“看来你们没搞清楚状况。”帕洛斯微微一笑。

金毛怔怔看着他,下意识的咽了咽唾沫……后来回想起来,当时或许是依靠的野性的直觉,直觉上察觉到了危险。

可惜已经晚了。

好像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所有人都被放倒了,无一例外。

帕洛斯拍拍身上的灰尘:“啧,衣服都被弄脏了,刚到新地方我还想低调一点来着……”他把金毛嘴里的烟拿出来自己叼住,从口袋里掏出一个2块钱的打火机,点燃,吸了一口吐出烟圈。

“小小年纪的,抽什么烟。”

留下这么一句话,帕洛斯就离开了。

搬到新地方的第二天帕洛斯就来学校报道了,校长交给他一个班级管理,对他信心十足:“小帕啊,交给你我就放心啦!”

帕洛斯礼节性的笑笑。

当他拿着教案踏进教室的一瞬间,听见了一声惊叫,声音还挺熟悉。帕洛斯看过去,瞥了一眼惊叫的人,不动声色的走上了讲台。

“各位同学大家好。”帕洛斯露出一个标准的露八齿的那种笑容,“我是你们的新班主任,我叫帕洛斯,今后一年请你们多关照一下我,因为我还是个新手。”

“喂,你!”

“佩利你很碍事,不要站着了行不行?”

“你对新老师就有意见了?”

“拜托你,你还想气走几个班主任?”

惊叫的不是别人,正是帕洛斯昨天遇到的金毛,他一看到帕洛斯就激动的从位置上站起来,一直没坐下。被同学们责备之后他愤愤坐下了。

帕洛斯很受欢迎,因为他很亲切也不摆架子,所以不论是班上的男生还是女生都很喜欢这个新的班主任。

“老师你有女朋友吗?”一个女生问。

帕洛斯笑眯眯:“有啊。”其实没有。

“老师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啊?”一个男生问。

帕洛斯想了想:“可爱善良的就行,外表无所谓。”当然是要好看的,胸必须大。

“那老师你听什么音乐啊?”

“古典纯音乐,肖邦贝多芬之类的。”其实是摇滚。

“老师平常看电影吗?”

“看的,但我喜欢以前的老片子,像《罗马假日》这种类型的富有年代感。”其实最喜欢动作片,特效和打击感超强的那种。

学生们一连串的问题都得到了帕洛斯的亲切回答,于是大家都公认新来的老师是个极有教养的绅士。

……真的是些笨蛋呢,这些小孩。

帕洛斯在便利店买了一包烟,靠在一根电线杆上一边抽一边百无聊赖的看着大街上的车水马龙。

“喂!骗子暴力老师!”突然,一个声音响起。

帕洛斯看过去,是金毛,或者说:

“佩利同学?”帕洛斯吸了一口烟,朝佩利脸上吐烟:“对老师说话要有礼貌。”

佩利被呛得直咳嗽:“咳咳咳,你这个骗子,都欺骗了班上的人!”

帕洛斯很无辜:“没有啊,我说的都是实话。”

“少骗人了。”佩利踢了一脚电线杆,“你的笑容明明那么假!而且你之前还打了我们!”

帕洛斯收敛起微笑,危险的眯起双眼:“你怎么发现的?”

佩利深吸一口气缩了缩,梗着脖子说道:“直觉!”

帕洛斯呆呆看着他,手中夹着的烟灰落下来才回神,抿了抿唇:“是吗?那你的直觉可真准。”

佩利瞪着眼睛,说不出话来。

“佩利,不良少年,班里的问题学生。”帕洛斯突然开口吐信息,“你在班里根本没什么人缘,就那些不良会跟着你,也是因为你最强他们才听你的。身为一个人你活的可真失败。”

佩利愤怒的咬着牙,双拳紧握猛的挥向帕洛斯,被他轻松躲过后反过来一踢膝盖直接跪下。帕洛斯一脚踹向佩利背后将他踩在地上,满脸笑意:“别生气,身为班主任我就会负起责任,让你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再敢对我出手可不是这么简单就能了事的,我虽然脾气很好可不代表我好欺负,明白吗?”

佩利后知后觉的点头。

然后佩利悲剧的校园生活就开始了。

帕洛斯将搬书收作业什么的工作都交给他,上课经常抽他回答问题,答不出来放学后就会被收拾。值日工作也不准他偷懒或者溜掉,每天都会监督他。还不准他再去和以前手下的不良们接触。

佩利照着做了之后就会摸摸他的头以示表扬,佩利每次都会反抗。

当然,佩利很快就受不了了,毕竟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只可惜他的反抗全被帕洛斯无情的镇压了。

“混账帕洛斯,我早晚能打败他。”放学后被派去倒垃圾的佩利振振有词,回到教室里还有几个人没走。

“佩利!”有个女生叫住他,“谢谢你帮我倒了垃圾!”

……他第一次被别人感谢了,那一瞬间时间都仿佛停止了下来,他好像得到了什么一直没有得到的东西。

“帕洛斯老师,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吗?”办公室里一个老师疑惑的问道。

站在办公室的窗边注意到某个身影跑出去的帕洛斯微微一笑:“啊,是啊。前几天我捡到一只不听话脏兮兮的野狗,他现在变得干净又听话,总是眼巴巴的看着我等我夸奖他。”

“是吗?您很会训狗啊?”那个老师说,“不过您有带他打狂犬疫苗吗?野狗说到底还是有野性的……”

佩利的心情很好,他一路狂奔到便利店,想立刻买个肉包子庆祝一下,却在便利店前停下了脚步。

“哟,佩利。”不良们挡在他的面前,“听说你最近都变得特别乖,很逊的跟在老师后面做个乖宝宝?”

佩利沉下脸。

“又变得脏兮兮了,野狗的野性根深蒂固了吗?”帕洛斯找到佩利的时候他浑身是伤,靠在便利店外的墙壁上瘫坐在地。

“输了?”

佩利炸毛:“赢了!”

帕洛斯蹲下来摸摸他的脑袋:“那不错嘛。”

佩利没有反抗,闷声说道:“帕洛斯,一个人变坏后就不能再改变了吗?”

“你听谁说的?”帕洛斯揉着他松软的金发,“当然可以。”

“你又在骗我吗?”

“你不是能靠直觉分辨吗?”

“我现在分辨不出来。”

“当然可以。”帕洛斯拍拍他的脑袋,“你跟那些家伙不一样。他们是烂到骨头里去了,自我堕落永远好不了的。你可是我捡到并驯养了的,根源不好我也驯服不了啊。”

“那你呢?”佩利看向他,“你是什么样的?”

“我啊?”帕洛斯眯起眼睛微笑,“我当然也是好的啦。”他是深入骨髓直通心脏的坏。

佩利眨眨眼,凑到帕洛斯跟前,张开嘴狠狠咬了一口帕洛斯的下唇。帕洛斯吃痛一股铁锈味在他嘴里蔓延。然后佩利退开舔了舔唇上的血迹,咧嘴笑道:“你又在骗我。”

帕洛斯的脑海里回想起了办公室里同事的劝告。

【“野狗说到底还是有野性的……”】

******
佩帕真的好冷啊啊啊,虽然帕总性格很攻但床上分攻受我觉得还是佩佩攻,嗯!

送给@❆snniou❆ 五楼!她画画超级棒!!!我好爱她的!!!

评论(15)

热度(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