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u

攻控,社会博主骚话you

【佩帕】帕洛斯训狗失败(一发完)

接上篇《帕洛斯训狗记》,这个学pa我挺喜欢的。

******
帕洛斯很受欢迎,就算是佩利都注意到了这件事。

女生们会给他吃零食,跟他讲八卦,课间总有很多女生围在他周围恨不得凑到他身上。男生们跟他的关系也很好,会和他插科打诨,是个人气王了帕洛斯。

不过受到帕洛斯特别关照的学生只有一个。

“佩利,起来回答这个问题。”

昏昏欲睡的佩利惊觉,从位置上“蹭”的一下站起来,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个所以然,像个被掐住脖子的鸭子。

“看来我的课很无聊啊。”帕洛斯露出失落的表情,转而莞尔一笑:“今天放学留下来,我要给你补习。”

“老师,你天天给佩利开小灶我们会吃醋的!”台下有个男生笑嘻嘻的开口。

“就是就是!只宠佩利的话我们要闹啦!”

“我们也要开小灶!”

“别这么说嘛。”帕洛斯说,“每个学生我都很喜欢的。只是对于笨蛋,我们要多一点关心多份爱是吧?”

学生们哄笑成一团。

只有佩利龇牙咧嘴的瞪着他。

“你昨天几点睡的,别说谎我看的出。”放学后帕洛斯把佩利揪到了办公室。

佩利哼哼几声,不服气的开了口:“八点。”

“啥?”帕洛斯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

佩利继续哼哼唧唧:“干嘛露出这么奇怪的表情,八点睡觉很正常吧。”

“不,我很惊讶啊。”帕洛斯啧啧称奇,“你居然还是个乖宝宝。”

佩利挥了挥拳头表达不满。

“那就不是睡眠质量的问题了。”帕洛斯盯着佩利看了一会,微微一笑:“就只是单纯的因为你笨而已。”

佩利炸毛。

“好了不聊天了,去把这份练习做了。”帕洛斯递给佩利一张纸,“错一个会怎么样,你可以猜猜看。”

佩利不由得咽了口口水。

帕洛斯对着佩利做的练习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唉……我的错。是我高估你了。”满目的红叉让他无话可说。

佩利露出利齿大叫道:“喂你什么意思啊!”

“好,我们再换个方案吧。”帕洛斯从桌子上抽出一张表格展示给佩利看,“我们从这里学起。”

佩利一爪子拍开:“九九乘法表我背的出!!!”

就这样佩利被留下来开小灶过了一个月。一个月后的小测验,佩利考出了60分,看到分数的时候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从我任教开始到现在正好一个月,这次月考大家的分数我总体是非常满意的,甚至有的学生出乎我的预料。身为你们的老师,我为你们骄傲,也为你们感到开心。”帕洛斯的目光在佩利身上停留了2秒就瞬间移开。

佩利拿着卷子,看着上面的分数兴奋的涨红了脸。

“不过有些同学可能有些小小的失利,我会跟你们好好谈一下的,请这次考试不及格的同学放学后稍微留一下,我想耽误一下你们的时间。当然,不包括60分。”

佩利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放学后佩利留到很晚,帕洛斯一进教室看到他就把他赶了出去。走之前佩利看到只有一个女生留在教室里,局促不安脸红红的看着帕洛斯。

啊啊啊……感觉,好讨厌。

……?

为什么他会觉得好讨厌?

佩利的脚步顿住,呆呆的站在原地不动。

帕洛斯在那以后就没有抽过佩利起来回答问题,哪怕佩利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当然,他也再没有让佩利留下放学给他开小灶。

佩利很惶恐,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慌些什么——没有烦人的帕洛斯处处管着他,这明明是好事才对啊!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月。一个月后的期中考试,佩利考了60分,又是60分。佩利被席卷而来的失落湮没,窒息的无法呼吸。

“这次的期中考试大大超出我的想象,同学们的表现实在是太让我感动了!”帕洛斯掏出个白手绢擦了擦眼角不存在的泪,引得学生们忍不住发笑。

“不过很可惜,还是有人发挥失误。”帕洛斯叹口气,“这次请60分及以下的学生留下来,老师要稍微耽误一下你们的时间。”

放学后佩利坐在位置上,握紧拳头身体在微微颤抖,鬼知道他在激动些什么。

不过……佩利环顾了周围一圈,除了他没有人留下,这很奇怪。

“在看什么?”帕洛斯走进教室,“这次要留下的只有你一个人,过了一个月居然没有一点进步。”

佩利不服气的反驳:“那还不是因为……!”

帕洛斯嘴角上扬:“因为什么?”

佩利好像瞬间明白了什么,他冲出位置把帕洛斯撞到墙角,整个人气势汹汹的覆盖在他身上。

帕洛斯:“呵呵。”死狗吃什么长这么高。

佩利对着帕洛斯露出一个灿烂的笑颜,在后者楞神之际嗷呜一口咬住他的脸!咬出一个深深的牙印后也没有退开,而是反反复复的舔衹着那个痕迹。

帕洛斯面无表情,一拳砸在他头上:“住嘴,蠢狗!”佩利捂着一个粉色的大包眼泪汪汪的蹲下身。

帕洛斯算是明白了——野狗就是野狗,果然就算被驯服了野性是怎么都改不掉的。

评论(12)

热度(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