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u

攻控,社会博主骚话you

【瑞金】格瑞就算玩游戏也不忘虐狗

“好无聊,来玩游戏吧!”凯莉叼着棒棒糖烦躁地把作业推到了一边。

早就不想学习的金立刻举手:“赞成!我加入!”

想学习的紫堂幻:“……”这不是你们不学习的理由。

紫堂只好把求助的目光投向格瑞。

出乎预料的,格瑞并没有反对,孤立无援的紫堂幻选择了闭嘴。

“很简单的游戏。”凯莉说,“我们这有四个人,一个一个轮过去,每轮到一个人其他三个人就要用一个词描述他,必须是两个字的词。”

紫堂幻不解的问:“就这样吗?”太简单了反而不像凯莉的风格。

凯莉瞥了他一眼:“不然你还想怎么样?现在是中场休息,我们待会儿还要继续学习诶!”

紫堂幻:“……”

“那就我先来,你们评价,然后是紫堂幻,格瑞,金。”

“凯莉是【朋友】!!!”金第一个举手。

紫堂幻推了一下眼镜:“【大佬】……吧。”

格瑞:“【女的】。”

“喂喂喂?”凯莉就没见过这么直男回答的弯男。

“接下来到我了。”紫堂幻舔了舔因为紧张有些干燥的嘴唇。

“紫堂是【朋友】!!!”金又一次第一个举手。

凯莉想了想:“紫堂幻的话,应该是【眼镜】吧?”

格瑞:“【男的】。”

紫堂幻感受到了世界浓浓的恶意。

接下来是格瑞。

金立刻举起双手:“格瑞是【挚友】!!!”

凯莉立刻不爽了:“喂你这个差别待遇太明显了吧金?”

金挠挠头发:“啊?是吗?嘿嘿嘿……”

嘿个屁啊嘿。

“【面瘫】。”这是凯莉的评价。

紫堂幻说:“我觉得格瑞是【很强】。”

金快速飞舞着双手:“到我了到我了,最后是我!”

“【笨蛋】。”X3

金的脸上写满了沧桑:“啊……也是呢……”

然而某人的评价并没有结束。

“【逞强】。”

“【碍事】。”

“【冲动】。”

“【勇气】。”

“【笨拙】。”

“【努力】。”

随着词汇不断地冒出,金脸上的失落完全一扫而空,闪着眼睛看着格瑞。

凯莉一脸懵逼:“我靠格瑞求你善良,停一停不要虐狗了???”

紫堂幻能怎么办呢?沧海一声笑啊。

评论(16)

热度(7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