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u

攻控,社会博主骚话you

【雷安/电竞】你微笑时让我想一枪爆了你的头02

前篇指路

第一局飞机的航线从地图的斜对角穿过,雷狮在学校标了一个点,学校就在航线的附近,这种大城市总会有很多人跳伞。

这一局他们没有匹配队友,所以只有三个人。

“唉……”调转视角看到密密麻麻飞在自己附近的陌生人们帕洛斯发出了叹息声,“全是傻逼,全是……”

不怪他发出这样的感慨,实在是因为雷狮就是靠在学校这个地点疯狂发育怒艹对手成名的,当年人们都喜欢亲切地称呼他为——

【我靠又要看校霸单方面屠杀了吗?!】

【被海盗统治了这么多年终于想起了被校霸屠杀的恐惧……】

【又是校霸又是海盗,雷神还能不能有个正常点的称呼了哈哈哈哈。】

雷狮没说话,他落在一幢教学楼楼顶,捡到一把M416步枪和一个2倍镜,直接开枪干掉了空中一个还没落地的路人甲。路人甲冒着被击中的绿烟变成了木盒稳稳落地,而雷狮已经把天台搜完,背着一级包戴着一级头开门下楼了。

系统公告:【Pirate-海盗击杀瑞神秒天秒地】

这id是该被杀。

“老大,你杀的那个是格瑞的粉啊。”佩利落在二楼房比较多的地方,熟练地捡着物资。

帕洛斯说:“肯定是黑粉,落地成盒给他爱豆招黑。”

【黑粉不背锅!】

【人家倒是不想落地成盒啊,雷神给他机会了吗哈哈哈哈。】

【瑞神好久没直播了,深闺空虚只能看牛郎团养养眼。】

【牛郎团的自重!我们海盗团是靠实力的好吗!!!】

【帕神原话:颜值是罪,无言以对。】

另一边的帕洛斯捡到了一把手枪和一把霰弹枪,吃鸡这个游戏最多只能捡两把枪,捡装备要靠运气,普通玩家想赢的话运气和实力的几率五五开。

当然,是以普通玩家为前提。

“佩利你捡了什么?我捡了个小手枪还有一把喷子,都是我不擅长的。特别是喷子,太飘,唉……”用霰弹枪爆了两个人的头的帕洛斯发出了惆怅的叹息声。

“一把AKM还有一把mini,刚刚捡到了平底锅。”

“……喂疯狗,直播呢,别太浪。”帕洛斯立刻出声提醒。

佩利“疯狗”这个称号是雷狮取的,那时候他还是一个经常逃课跑去网吧上网的网瘾少年,直到有一天和雷狮在游戏里遇上了。

那次雷狮三级防一级头,左手一把狗砸右手一把喷子,子弹和药品都齐全的情况下对上了运气不好就捡了一个平底锅的佩利,然后金毛大狗就在枪林弹雨中挥舞着平底锅冲向了全副武装的雷狮,在倒地之前成功拍掉了雷狮的头盔还造成了一点伤害。

当时雷狮在直播,喊了一句“卡米尔,帕洛斯,快来看这条疯狗。”

从此“疯狗”一战成名,成为了佩利的绰号之一,比现在的“狗神”还有名。

佩利于是瞥了一眼弹幕助手,手立刻抖了一下。

【浪吧疯狗,等下雷神教做人。】

【浪吧浪吧,狗总归要学会做人。】

【刚来发生了什么事?狗子又在浪了?】

【你们给佩佩一点面子好不好?你们造它有多努力吗?!】

【前面那个人称代词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

佩利气得想拔网线。

说话间雷狮又干掉了两个冲上他这栋楼的人,雷狮估计是刚刚那个路人甲的队友,两个人大老远特地跑过来送快递也是不容易。

“帕洛斯,这有把Scar。”雷狮快速捡着盒子里的物资,这两个人配置不错难怪这么有信心地跑过来,雷狮自己捡了一把mini,M416他用着趁手就没去捡Scar。

这之后雷狮一行人清理完了学校的所有敌人,马路上躺满了人和盒子,委实造孽。

【真的畜牲啊,把人家打趴下了居然还用拳头侮辱人!我踏马???】

【故意抹脖子有意思吗?想笑死我继承我的吃鸡账号哈哈哈哈哈。】

【帕神教你这动作你就学,有没有尊严啊狗子?】

【狗子要饭吃不要尊严,这都不知道怀疑你们是假粉。】

【前面那个吃鸡账号谁要继承,单排居然连鸡都没吃过,菜得我都懒得盗号。】

【盗号那个天秀你这么明目张胆的吗哈哈哈哈。】

【雷神这个账号才值得继承吧,全服独一无二的眼罩啊喂,贼鸡儿帅!!!】

游戏里可以更改人物外观,当然这游戏的可购买服装都只是鸡肋,在正式游戏里没有任何卵用,纯属好看。雷狮的眼罩是他第一次获得职业比赛冠军的时候跟联盟提出来的,说自己作为海盗没有假腿和船长帽就算了,不能没有眼罩,眼罩才是海盗的本体。

那时候雷狮已经是联盟里风头最盛的人了,Pirate毫无疑问是人气最高的战队,而且那一年不负众望拿下了冠军,联盟就答应了他这个要求——反正就是一堆数据嘛也没有多大的影响,粉丝也喜欢,就是辛苦了程序员了。

后续还爆出写这个眼罩程序的程序员熬夜加班了两天,他甚至想把眼罩设置成戴上后只有一半视角的效果,后来因为一半视角比眼罩的程序烦上一万倍就放弃了,据说他人生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报复雷狮这个随心所欲的畜牲。

这把雷狮他们刷在了天命圈里,吃鸡完全是毫无悬念的。

最后结果雷狮16杀,帕洛斯10杀,佩利8杀,MVP自然落在了雷狮头上。

“这把没意思。”雷狮伸了个懒腰,“佩利把匹配队友打开,看看能不能匹配到妹子,今晚带妹吃鸡。”

他戴着耳机和佩利语音的麦没关,虽然也没关的必要,不过弹幕里都开始疯狂起来了。

【大家再见,我去上线了!!!】

【万一呢,万一呢?!!!】

【老公等我,我这就来!】

【我靠世界这么小指不定就匹配到我了呢!!!】

“那么多妹子上线的话匹配到妹子的几率也会变大吧。”帕洛斯心情很好的样子,“佩利快开吧。”

“OK~”房主的佩利点了开始游戏的键,游戏进入加载界面,很快出现了准备区。

还没等雷狮开口和匹配到的队友交涉,对面已经先他一步开口了:“喂你好?”

弹幕瞬间炸开了花!

【我特么!!!世界真的太小了吧沃日!!!】

【安哥啊啊啊啊啊!!!】

【活的骑士我的天!!!这里是狗子的直播间我没进错吧?】

【百年难得一见的场景我今天遇到了,骑士居然和海盗在一个队!我自杀!!!】

【敌人变队友,队友变老婆!!!】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cp粉别跑,带带我小姐姐!】

雷狮神情有些僵,僵住的不是只有雷狮,还有佩利和帕洛斯,包括安迷修。

“我要卸游戏了,什么东西。”雷狮的表情很不好,“谁要和这家伙做队友。”

“我也不想的好吗?”安迷修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

帕洛斯出声道:“老大,佩利还有六个多小时,还是别退了吧?”

佩利狂点头。

“你们在直播?”安迷修猜出了大概。

“对,弹幕的妹子们都在让你别退游戏。”帕洛斯面不改色地说谎,连敷衍地到佩利电脑屏幕前看一眼都没有。

“既然如此,在下就不能退了。”安迷修说,“不能辜负女士们对我的期望。”

雷狮:“呕——”

安迷修:“……”

……畜牲!

*******
嗯……这几章因为是在直播的原因所以会有很多弹幕内容,是剧情需要,后面正式打比赛的时候会减少这部分内容的。

不过撕逼不会停止的,毕竟有人的地方就有撕逼(点烟)

但是这篇文很甜的,赌上我甜饼写手的尊严!

还是要说一下,考据慎入,不过欢迎纠错,我真的很菜基本都是躺鸡的。

评论(26)

热度(1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