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u

攻控,社会博主骚话you

【百日雷安/论坛体】这个游戏很垃圾,大家还是不要玩了

上一棒 @琅空

******
1l楼主
@凹凸世界官方@凹凸世界官方@凹凸世界官方@凹凸世界官方@凹凸世界官方!!!!我受不了了这个游戏体验太差了!!!弯仔码头的那个海盗你们到底管不管!神踏马一年到头不出航的海盗,我做支线任务经过码头已经被雷大锤弄死九次了!九次!!!哪怕他长得再帅,脾气再怎么好的人都受不了了!!!我哪里招惹他了!!f**k!

楼主从你们内测就开始在玩,内测的时候等级排名也不低,从来没出过这种事情,公测出现这种状况也是因吹丝挺。第五次被捶死我就拼了命的练到满级想要给这个大猪蹄子一点教训——满级的号啊,装备全是最高级的,楼主的操作也是小有名气,结果呢?海盗依旧是一锤子秒杀!

玩个屁!辣鸡游戏玩不下去了!!!这辣鸡支线谁爱做谁做!

2l
哇靠楼主真的惨啊……不过我也玩了很久了,这个支线任务我怎么没有碰到过?

3l
xswl哈哈哈哈,虽然心疼楼主,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没想到雷狮是这样的海盗,我之前走主线的时候还被他给撩到了,声音超苏的而且耍的一手好锤!

5l
楼上雷总小粉丝等等我!主线走到码头那里雷总真的撩了一大票小姑娘,被敌人偷袭损失了船队单枪匹马闯进去灭了人家一个团,完事回去被弟弟问他去哪了居然说去给弟弟买点心——少女心啊啊啊啊啊!!!!快停止散发魅力吧你这个迷人的家伙!

不过楼主说的支线任务我也没有遇到过,这里也是内测开始就在玩了,公测到现在也满级了并没有遇到过这个任务。

6l
+1并没有遇到过。

7l
+2

8l
+3

9l
+10086

10l
我刚刚去搜了一下攻略,网络上不存在这个任务攻略,楼主难道是开了个隐藏?

14l
这里是攻略组的,表示目前为止没有人开到这个任务。想问一下楼主关于这个任务的具体内容可以吗?

15l
卧槽攻略组的大神!!!

16l
攻略组都没有开出来的任务我靠……非常好奇!!!求楼主透露!

17l楼主
攻略组都没有开出来……懵逼???

这个任务是我在中心城镇接到的,是一个女性npc给的,因为实在是非常普通的建模楼主以前几乎没有关注过她,就是因为她站在骑士身边有稍微留意一下。

这个任务出现的原因其实还挺尴尬的。楼主是个骑士粉所以存了很多钱给骑士买了商城里最好的一匹马,不是说骑士好感到了一定程度就会解锁语音对你说骑士宣言吗?楼主就是冲着这个去的……结果在送礼物的时候不小心手滑送给了他身边站着的那个妹子:)

当时楼主死的心都有了你们造吗:)

结果那妹子突然给我发布了任务,要我去码头捞珍珠,她想送给骑士。楼主当时就破口大骂了,抢了我送给骑士的马还要我帮你刷他好感?!坑爹呢吧!!!

但是任务奖励很丰厚来着我还是去做了,结果刚到码头发现系统指定的捞珍珠地点就在海盗的边上,楼主刚过去突然就电闪雷鸣海盗一锤子就下来了,回过神我已经回到了主城的复活点:)

18l
一脸懵逼???

海盗的人气挺高的吧,没道理嫉妒有人给骑士送礼物啊。

19l
走主线的时候就在想这两个人真是典型的不对盘啊,一言不合就打起来。

20l
不是,海盗和骑士难道不是一直都相爱相杀的吗?

21l
楼上……相杀还好说,相爱?谁?海盗和骑士?你在搞笑吧?主线任务的时候海盗还狠狠锤了骑士,我光是给骑士找治疗需要的药材就用了三天。

22l
别说了,这个主线做完下一个主线就反过来了,骑士康复后就跟打了鸡血磕了伟哥一样,反过来又把海盗打残了。为了给海盗接骨头我也用了三天去升级生活技能——别的游戏生活技能都是钓鱼啊啥的,就这破游戏不走寻常路,生活技能居然是医术,什么骨科口腔科……真的没办法同台竞技呢。

23l
这里一个卡厨,口腔科满级,给吃甜点牙疼的卡卡看病别提多开心了!

24l
你们这楼都歪到西伯利亚去了。楼主你居然为了一点小利益出卖灵魂帮别的妹子追骑士,我们骑士粉强烈鄙视!

25l楼主
这不是有任务不做白不做吗……奖励比主线还丰厚——金币5k经验1w还会送个装备,还有……卧槽!!!!!!!!!我死了!!!!!我疯了!!!!!!!!

26l
发生了什么????楼主你冷静一下!!!

27l楼主
我踏马冷静不了!!!!!之前因为是支线其实并没有非常关注奖励内容,而且后来因为被海盗捶死就想着跟他杠到底就更加没注意了!!!!!

刚刚我看到奖励直接跳起来了网线差点被踢掉!!!!!!

28l
冷静,冷静,到底奖励还有什么你倒是说啊。

29l
不过一个支线居然给这么多奖励?金币5k诶,又不是给的铜币,官方居然会这么大方???

30l
是啊我给雷狮接骨得到的奖励还没有我升级技能花的钱多:)

31l楼主
楼主记得从游戏开始公测就有很多妹子要求出cg图对吧?因为这个游戏的人设卖的实在是太好了,光看立绘大家都不满足。但是官方一直很狗不出,连主线动画都扣的很。

所以楼主看到奖励快疯了,一想到可以跟大家炫耀我就冷静下来打字了呢(娇羞jpg.)

32l
卧——槽——

33l
停一停!我没有听清楼主在说什么!!!!停一停啊mmp!!!!!

34l
是我想的那样吗?!!!!!是不是啊!!!!!

35l
辣鸡官方我谢谢你全家!!!!!

36l
我去充钱买马去了,各位再会👋

37l楼主
是的你们想的没错,任务奖励就是结束了会给一张cg,不过我还不清楚是什么样的,嘿嘿嘿嘿!

38l
楼主不要高兴地太早,你发这个帖子的初衷不是因为卡关过不去吗?海盗都还没打过就想拿cg?噗嗤。

39l
楼上说得好👏

40l
38l英雄👏👏

41l
犀利的楼层配上犀利的言语,我欣赏你38l👍

42l楼主
门在那里,38l

43l
这里是攻略组的,按照楼主说的方法并没有刷出这个支线任务。

44l楼主
不可能啊???我真的就是这么阴差阳错弄出来的!我再去看看!

45l
所以这个任务目前来说是被楼主垄断了???

46l
我们想知道后续只能靠楼主了?

47l
之前那个去买马的可以停一停了,攻略组都没有刷出来。

48l
楼主太幸运了吧,亏她还开楼骂官方。

49l
人家妹子氪金了嘛,一看就氪了不少,没有回报肯定不开心啊。

50l楼主
……楼主已死,有事烧纸。

51l
楼主???你又怎么了???想起了被雷神之锤支配的恐怖吗?

52l楼主
我死了!!!我死了呜呜呜呜!!!!骑士来救我的时候我直接就泪奔了——老娘为了你死了快十次了你终于出现了!!!!他还是骑着我给他买的马出现的!!!人活着就是为了安迷修!!!!!!

53l
我踏马嫉妒!!!!!

54l
质壁分离有丝分裂还有面目全非的都来这里啊,我统计一下。

55l
骑士粉哭晕在厕所!!!!我也想被骑士英雄救美啊!!!!!

56l
为什么没有人奇怪骑士怎么会骑着那匹马,不是说送给那个妹子了吗?

57l楼主
我来解释!!!刚刚因为攻略组说的我就想继续做任务,结束了好确定一下怎么开启这个支线——结果这次看到海盗挥锤子的时候我都做好死的准备了!!!然后我踏马社保!!!官方居然给了动画!!!骑士出现挡下了海盗的攻击!!!还分别给了他们两个特写!!!

最让我死亡的是什么你们知道吗……是cg。

海盗在左骑士在右,两个人面对面对峙着,背景是灰暗的天空和闪烁的雷电,海盗身后是码头停泊的他的船,骑士身后是我买的那匹马。

海盗一如既往唇角上扬笑得猖狂,锤子抗在肩上挑衅地看着骑士,紫色的眸子里写满了戏睨。骑士则收敛了平常温柔的笑脸,认真地注视着海盗,目光如炬。

两个人的眼睛里只有对方……

骑士你真的是来救我的吗🙃

58l
本来都入戏了,看到楼主最后一句我笑出了声。

5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要这张cg!我是海盗粉啊!!!

60l
人各有命,上天注定——或许楼主就是被官方爸爸选中的人吧。

61l
然而还是没有说清楚骑士为什么骑着楼主买的马。

62l楼主
我来给大家直播剧情吧。

cg结束后骑士跟我说是那个妹子叫他来帮我的,还把马借给他用了——借花献佛,这妹子我记住了。
然后骑士就问海盗为什么要攻击——卧槽他夸我是可爱的小姑娘!说不出口啊,我玩命练级想报复海盗的事情……

63l
楼主的吐槽真的让我难以入戏,笑死了。

64l
哈哈哈哈楼主请继续!

65l楼主
海盗说因为……草泥马啊看我不爽你就捶我?我干什么了你要这么对我?走主线你的骨头还是我接的,支线里你弟弟的牙疼还是我治的,忘恩负义的东西,啐!
骑士就说这位可爱的小姑娘做了什么让你不爽。
海盗说因为她想捞珍珠。

???我靠我也不想的好吗:)是中心城镇的那个妹子强迫我的!

骑士说捞珍珠有什么问题吗?
海盗说捞珍珠无所谓,送给你就不行。

……哈?关你屁事啊又不是送给你。你家住海边啊管的这么宽?卧槽等等,他家就是住海边的!

66l
哈哈哈哈我突然想起了主线的时候,我给海盗接骨,他听说我之前在照顾骑士居然身残志坚地把我踢下了船???

67l
对对对我玩到那里一脸懵逼啊,突然翻脸不认人!

68l
哈哈哈哈你们难道不记得支线的时候路人npc说的话了吗?她们说情人节的时候骑士收到了海盗送的巧克力,夹心是辣椒,骑士居然没有扔掉后来泡着水吃完了。

69l
哈哈哈哈我知道!她们说骑士看到海盗收到了很多小姑娘送的巧克力,海盗立刻全部送给了卡卡,结果卡卡全吃光了牙疼,然后开启了支线要去升级生活技能给卡卡看牙。

70l
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着笑着突然僵住了,我有点细思恐极……

71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72l
卧槽我们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73l
这么多蛛丝马迹我觉得不是想多了……

74l
我觉得官方在下好大一盘棋,现在楼主的后续会让我们的猜想从空想走向实践。

75l楼主
我刚刚口渴去倒水了,现在继续直播啊!

海盗说完骑士先是无语了一下,然后继续说:她没有恶意的,毕竟她们并不知道我们的关系。
海盗说讨厌别人乱动自己的东西。

谁动你东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瓦特?!!!!!我刚刚幻视了吗海盗你有本事再说一次????

我失恋了!!!!我踏马失恋了呀!!!!!骑士跟海盗说会跟那个妹子说清楚的,他不想伤害那个妹子……那我呢?!!!!我也受伤了啊!你们什么时候暗度陈仓的!我给你送了那么多礼物刷了那么多好感结果特么的得到的结果就是看着你们两个在一起?!

哦谢特妈惹法克,男人都是大屁眼子呜呜呜呜😭

这楼我删了,失恋了玩不下去了:)各位江湖再见,我已经不相信爱情了!!!

【此帖以封】

******
男人都是大屁眼子!!!!玩楚留香的时候手滑把倾家荡产买来的宝石全送给了老鸨:)

评论(43)

热度(21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