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u

攻控,社会博主骚话you

【雷安/电竞】你微笑时让我想一枪爆了你的头04

前篇指路

格瑞说不会动手那就真的不会动手,雷狮跟他聊了几句就毫发无损地离开了。

“老大,圈缩到学校去了。”

M城和学校的距离隔了大半个地图,缩圈的时间只有三分钟,跑过去是不现实的,绝对要吃毒。不过第一个毒圈的伤害并不高,吃毒也不要紧。

“帕洛斯捡药,其他人找车,我们打野过去。”雷狮跑出房子,顺手突突了一个路人甲。

“这有辆蹦蹦。”安迷修在马路上发现了一辆双人越野车。

与此同时帕洛斯也开口了:“老大你和安迷修走,我们这有辆小摩滴。”帕洛斯和佩利找到的摩托只能乘两人。

“换位置。”雷狮跑到安迷修的越野车前面。

“你有病?”安迷修皱眉,“我干嘛跟你换,快上车。”

雷狮很坚决:“不行,我来开。”

“谁开不都一样???你发什么神经病,快上车行不行。”

雷狮铁了心了要换位置:“你换不换?”

安迷修也很坚决:“不换。”

安迷修话音刚落雷狮就拿着枪开始扫车,深知雷狮本性的安迷修立刻下车跑到一边。果然,直到车子被扫爆了雷狮才停手。

安迷修在雷狮看不到的地方竖起了左手的第三根手指。

“我碰到你真的倒了八辈子霉,看见你就想骂脏话!”

【xswl安哥气成这样都没骂脏话,素质真的高。】

【这证明还没气到底,骑士很少骂脏话是出了名的,偶尔破戒那都是被海盗气的。】

【这两个人真的有病哈哈哈哈哈哈,这点小事都能吵起来也是服气。】

【第一赛季的时候他们组队也是这样,我已经习惯了。】

【对对对,第一赛季的时候这两个人双排在争谁开船,雷神不开心就丢了个手雷把船炸了,后来两个人只好吃毒游泳跑圈,上岸后一路打包进的决赛圈。】

【哈哈哈哈哈这两个人真的好不了了。】

“老大,他们在笑你又把车突了。”雷狮忠实的马仔佩利同志不遗余力地向他打小报告。

“他们懂个屁。”雷狮说,“生命在于跑毒。”

【???????】

【狗子你他娘的天天打小报告,就不能装作没看见?】

【海盗的歪理是真的多,服气。】

【根本无法同台竞技jpg.】

【坚持用生命在讲骚话。】

【社会社会,雷神果然专注骚话一百年,不讲不舒服斯基。】

到了学校雷狮他们没有直接就进城,而是攀上了斜坡藏了起来。一路打野过去他们现在的枪都是满配,各种物资都很齐全,富得流油。

他们现在在毒圈的边缘,身后基本上不会来人,在这里狙学校的人是最佳选择。

雷狮发号施令:“就在这狙人,注意空投,下来了帕洛斯去捡,有AWM给我。”

AWM是伤害最高的狙击枪,配上高倍镜狙人基本上无解,一枪一个,打的你怀疑人生。不过缺陷就是可遇不可求,只有捡空投才有几率捡到,但是空投爆出AWM的几率并不高。而且给的子弹只有10发300马格南子弹,且用且珍惜,不是会用的人拿到手里也是鸡肋。

帕洛斯笑眯眯地回答:“了解。”

“为什么给你?应该给我。”安迷修说,“狙人我比较在行。”

“谁给你的自信?小猪佩奇吗?”雷狮完全不以为然,“别跟我说单排solo的战绩你忘了,当初是谁一枪爆了你的头把你淘汰掉的需要我详细描述一下过程告诉你吗——骑士先生?”

帕洛斯开口道:“抱歉啦安迷修,我只听老大的。”

安迷修只好选择沉默,即使他内心已经用手雷把雷狮炸了千百遍也没办法解气。

“操!”佩利突然骂了一声。

【RJKH-Grey使用Kar98k击中Pirate-猛犬头部】

“傻狗他在哪打的你。”帕洛斯立刻开镜调转视角。

“我不知道!反正在学校那里。”佩利操作着人物艰难地在地上爬,“别过来捞我了,格瑞肯定还在看着。”

“我知道。”帕洛斯说,“我就是问一下他在哪,没打算去救你。”

佩利又骂道:“操!”

佩利死之后选择了观战模式,因为今天弹幕一直在嘲笑他所以他无视了弹幕的请求没去观战雷狮或者安迷修的视角,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帕洛斯的视角。

目前加上雷狮,安迷修以及帕洛斯,还剩下4个人,也就是说只要干掉格瑞这把就能吃鸡了。现在3打1,四个人都是国服单排的前十,其中三个是前五——格瑞第二,雷狮第四,安迷修第五。

换句话说,雷狮他们是处于绝对优势。

所以这一局的毒圈可能特别照顾了一下格瑞,毒圈没有缩到山坡上而是缩到了学校的城里。

“走了,跑毒。”雷狮立刻下命令,三个人同时冲出了隐藏的地方准备进圈。

【RJKH-Grey使用手雷炸死了自己】

屏幕前奔跑的小人停了下来,数据统计弹出窗口,“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这八个字怎么看怎么讽刺。

“操!”又是佩利,他今天是铁了心要骂脏话了。

除了佩利,弹幕也被这个字刷屏,满满一屏幕的“操”也是够呛。

安迷修也是懵的很,怎么莫名其妙就吃鸡了?不过他又一想格瑞的性格,他本来就不是什么好战的性格,不会非要拼个你死我活的,面对这种逆境既然赢不了不如干脆自杀。

安迷修觉得这个是最合理的解释了。

雷狮立刻给格瑞打了个电话,连麦都忘了摘。

“意外。”电话响了几声格瑞才接通,平淡地说了两个字。

雷狮一挑眉:“别告诉我你丢雷的时候手抖丢墙上弹回来炸死自己了。”

“不是。”格瑞说,“有人叫我吃晚饭。”

“才七点你就吃晚饭?”

格瑞:“……七点吃晚饭才是正常的。”

“你堕落了格瑞。”雷狮说,“这么早就吃晚饭。”

【神踏马堕落了,七点吃晚饭已经算晚了吧喂!】

【所以雷狮你到底过的是哪国时间哈哈哈哈哈。】

【瑞神死的真是没有一点点防备,怎么会有人因为要吃午饭就毫不犹豫地炸死自己(捂脸)】

【科科,不想死的太难看吧,就先自己自杀。】

【这么久没出来,估计实力也退步了吧。】

【还突然要组队,是实力下滑需要补救了吧?】

【楼上的煞笔黑子们自重,第四赛季刚结束三个月,求问单排第二的瑞神怎么个下滑法?】

【别人我可能不信,瑞神这个性子我觉得干的出来这种事谢谢。】

【退一万步来说,瑞神就算下滑了也比你们屌:)】

【举报黑子。】

“佩利你继续直播,我有事出门了。”雷狮挂断电话,玩了一会手机突然抬起头吩咐道。

“老大你去干什么?”好奇宝宝佩利问了一句。

“吃夜宵。”雷狮跑出老远后声音才传过来。

佩利和帕洛斯面面相觑,前者懵逼地挠了挠厚重又凌乱的金色长发:“我们才刚吃完晚饭没多久吧?老大就出去吃夜宵?”

帕洛斯托着腮兴致缺缺:“反正肯定又是别人请客吃烧烤吧。”

他瞥了一眼一条刷过去的弹幕,嘴角微微上扬。

【只有我好奇雷神会为了谁吃饱饭还特地跑一趟出去吃夜宵吗?雷神这么有钱根本不会贪这种小便宜吧?】

“你还有空管这个?快点开游戏佩利,还剩五个多小时。”

******
猜猜看是和谁去撸串(ಡωಡ)

打个广告雷安小料预售中,感兴趣的戳我戳我🌟

评论(24)

热度(10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