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u

攻控,社会博主骚话you

【瑞金】凹凸村来了个生面孔(一发完)

凹凸村来了一个生面孔。

全村人都激动了。

村头住着的人家有个叫凯莉的小姑娘,她消息贼灵通,不到一个时辰全村都知道了那个人叫格瑞是来投奔他亲戚的,听说原本住在城里是个有钱人家,如今家道中落了。

“哎,他会不会跟我做朋友啊。”金蹲在一棵树的树杈上,彼时他正处于换牙期,有的牙齿是缺的,因此一讲话就漏风。

所以他讲出来的其实是:“哎,叉肥不肥跟瓦卓朋牛啊。”

他的小伙伴紫堂幻摇了摇头——没有的,不存在的。

凹凸村有个扛把子,今年9岁,是村里一霸。仗着家里有几个破钱在村里横行霸道,金特别讨厌他——他总是抢金的糖葫芦还说金一口破牙像个七老八十的老爷爷。

金的姐姐秋安慰金:“咱不跟他一般见识,小朋友换牙都这样。”

金眼泪汪汪的求证:“尊滴吗?”

秋认真的点头。

没过多久那位九岁扛把子也换牙了,谁敢笑都会成为被打飞的猪。

金从小就爱动,村口那颗老槐树是他最喜欢的地方,爬到最高点能一览全村。据说从村子诞生起这棵树就种下了,它有多大岁数凹凸村就有多大岁数。

金站起来继续向上爬,他在最顶点抱住树干向村里望去,下面的紫堂幻吓得一颗牙崩掉了。忘了说,他也在换牙期来着。

金看见了自己的家,姐姐在院子里种地。然后他看到了九岁扛把子的家,他在和两个下人跳格子——金决定拿这个取笑他像个姑娘。他还看到了安迷修,他是村长捡回来的小孩,特别温柔对金也挺好。金看见他在村里最有钱的雷狮家的马场里东张西望,恰巧经过的雷狮和他弟弟卡米尔正呼唤着家丁去抓安迷修。

这个村子无论何时都充斥着欢乐。

除了格瑞。

金看到了他,因为他亲戚家就在金的家隔壁,金一眼就看到了。他看到格瑞在院子里砍柴,又去种田,还在挑菜甚至进了厨房。

金回去以后把看到的东西都告诉了姐姐,秋建议他勇敢的去和格瑞做朋友。

金一向很听姐姐的话,于是他和格瑞开始了漫长的拉力赛。

“你好格瑞,我叫金,我们做朋友吧!”金兴高采烈的跟他打招呼。

格瑞看了一眼这个从隔壁翻墙蹲在上面的缺牙傻小子,没有理他。

“哎呀不要这么冷淡嘛,我们来做朋友吧!”金猛的发力跳起来,却忘记自己不在平地上径直摔了下去。

格瑞:“……”

“我听说你是从城里来的?城里的糖葫芦有我们村里的好吃吗?”

格瑞刚出大门,就看见了埋伏在门口的金,他一看到格瑞就两眼发光凑了过来。

格瑞没理他,默默的走着路。

金也不在意,走在他身侧叽叽喳喳个没完。

“村里的糖葫芦是最好吃的糖葫芦啦,你吃过一定会喜欢!”

“我们村有个九岁扛把子你可别去惹他啊,不过格瑞你看上去很厉害不会怕那家伙对吧?”

“城里是不是很大?什么东西都有不用隔几天才能去赶集?是不是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啊?”

就这么跟着讲了一路,哪怕格瑞并没有回答他。

格瑞去买了一袋奶才回家,到门口的时候金爽朗的同他挥手告别:“明天见格瑞,今天我很开心!”

往后的日子皆是如此,金每天都在格瑞身边打转,不用上课的孩子就是时间多啊——格瑞不由发出这样的感慨。

某天金又跟着格瑞出门,迎面撞上了九岁大佬。

九岁大佬瞄了一眼格瑞,对金调侃道:“喂,破牙,你最近都和这家伙腻歪在一起?”

金鼓起脸抗议:“我才不是破牙!”

“嗯?不否认后面的话吗?”九岁大佬上下打量着格瑞。

“这猴子谁?”格瑞第一次主动对金开口。

金:“……”

嘉德罗斯:“……”

四大名著是脍炙人口的作品,所以流传千古也不会过时。嘉德罗斯特别爱看《西游记》,尤其喜欢猴哥,因为他家里有钱,他定制了一根棒子还定制了一个金箍,村里其他小孩都特别羡慕,金也不例外。

现在,格瑞一句“这猴子谁”,竟让金和嘉德罗斯陷入了沉思。

【说谁猴子呢?】不行不行,猴哥就是猴子啊。

【我才不是猴子?】可人就是猴子进化来的。

“我可去你娘的!”嘉德罗斯大骂一声。

“***%#☆”格瑞回道。

金和嘉德罗斯都呆住了——脏话居然还有这种骂法?!

有,还真有。

脏,太脏了!

格瑞瞥了一眼嘉德罗斯,语气带上了些许的不解之意:“你不也一口破牙。”

嘉德罗斯气的哭着跑了。

“哇——”金两眼放光,炯炯有神的注视着格瑞,“不愧是格瑞!你也太厉害了吧,九岁扛把子这么容易就被你收拾了!”

小意思。

“姐。”晚上吃饭的时候金突然开口,“怎么样才能和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永远在一起啊?”他的嘴角还挂着几粒白米饭。

秋想了想,说:“娶她当媳妇。”

金似懂非懂的点头。

第二天,金又一次爬上墙头,与早就见怪不怪的格瑞双眼对上了。

“格——瑞——”金站在墙上双手握拳朝天伸去,大喊道:“卓瓦媳户吧!!!!”

格瑞:“……”

他当然拒绝了。

评论(22)

热度(5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