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u

攻控,社会博主骚话you

【雷安/电竞】你微笑时让我想一枪爆了你的头07

*绝地求生
*满屏骚话注意

前篇指路
*******
雷狮回到基地的时候佩利和帕洛斯还在直播,他们已经开始玩黄金矿工拖时间了,毕竟天天训练总是玩PUBG也没意思。

【不敢相信我居然看到现在……这两个人为了凑时间真的不要菲斯。】

【是什么让我坚持到现在?是爱吗?是责任吗?都不是!!!】

【是我们对他们接下来会玩什么游戏的好奇!】

【帕总真的人精,什么狂扁小朋友、森林冰火人,尽是些想都想不到的游戏。】

【踏马,只有我在意帕总有小花仙的账号吗?!】

【而且他居然还是奥比岛的红宝石会员!!!】

【到底有什么游戏是帕总没有玩过的啊,氪金变强的游戏他一个不漏都充钱了,家里有矿吧!】

“有没有矿不知道,他还欠我五块钱鸡蛋饼的钱倒是真的。”雷狮从后面趴在帕洛斯的椅背上,声音传进了边上佩利的话筒里。

【雷神吃烧烤回来了吗233333】

【狗子能不能把摄像头动动?我们要看雷神!】

【老公看我!】

【前面情敌来战!】

【笑死我了海盗团天天窝里斗真的666】

【五块钱的事情都要讲出来,团长你这么讲究的吗哈哈哈。】

帕洛斯于是说:“别了吧老大,你昨天叫小龙虾的时候钱还是我垫的,货到付款的操作也太秀了。”

【帕总:同九义,汝何秀?】

【雷神:皆坐,基操,勿6。】

【前面两个课代表请你们坐下,让后面的同学发炎。】

【请扁桃体同学发炎。】

【明明可以网上支付非要货到付款还让别人去拿外卖(抱拳)】

【真的对海盗服气23333】

【也不是差那点钱的人,偏偏以看他人不好过为乐——有性格,我喜欢!】

【男人,你引起了我的兴趣。】

【这小龙虾,味道竟该死地甜美。】

【前面太有画面感了哈哈哈哈哈。】

“大哥,过来一下。”卡米尔从门口探出头,恰好被佩利的摄像头拍到。

【呀啊啊啊啊啊啊——卡卡过来,妈妈抱抱!】

【前面那个走开!!卡卡是我家儿子!】

【都住口!卡卡大嫂在这里!】

【在基地里没戴帽子的样子好幼啊,让我想起了当年的奶狗小狮子。】

【奶狗小狮子是不存在的,我们狮哥是不可能奶狗的。】

“哦,知道了。”雷狮侧头应了一声,“你们两个继续吧,帕洛斯下个月监督好佩利,再出现今天的问题你们可以试试。”紫色的眼眸微眯,散发出危险的气息。

佩利狂点头,残影都出来了。

【看吧看吧,奶狗是不存在的。】

【狗子冷汗都流下来了,啧啧啧。】

【不过雷神刚刚那语气真的很可怕。】

【说起来以前好像也有过类似的语气,是因为什么事情来着……?】

帕洛斯托腮看了一眼屏幕,一脸无趣地开了口:“是比赛的时候,卡米尔首场比赛被无脑针对那次。”

“大哥,下礼拜跟骑士团的比赛,根据得到的消息他们有了一个新人加入。”卡米尔叫雷狮出去是为了讨论下礼拜的战术调整,“安莉洁,是他们在游戏里发现的新人。我看过她匹配队友比赛的录屏,整体感很强,可以照顾到方方面面,救援数每次都很高,整体技术比那对双胞胎姐弟要高。”

“原来如此。”雷狮摩挲着下巴,“安迷修那家伙倒是有了张不错的牌。”

“安莉洁有些棘手,不过那对双胞胎姐弟也还是要注意,艾比太莽撞倒是个很好的突破口,而且还是安迷修的弱点。相比之下埃米的远射能力是最出色的,而且遇事较冷静,比起艾比他倒是更加要注意……怎么了吗?”卡米尔奇怪得看向雷狮。

雷狮:“难得你会那么关注一个人,感觉还挺有意思。”

卡米尔低下头想伸手拉帽子遮住脸,却忘记自己没有戴帽子抓了个空,面对雷狮似笑非笑的探究目光说了声晚安就快步走掉了。

帕洛斯说的不错,上一次让雷狮生气的正是卡米尔第一次正式比赛的对手。雷狮生气的时候不会大喊大叫,也不会发脾气。他周围的气场会瞬间冷下来,甚至还会若无其事地微笑,心里却不知道已经计划好多少种弄死你的方法。作为一个高明的狩猎者会计算好每一步,设下难以察觉的陷阱,等待猎物落网。而当猎物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为时已晚,他会立刻毫不客气地扑上去撕碎猎物。

不过话又说回来,被他教出来的卡米尔又会差到哪里去呢,哪怕看上去人畜无害,狮子还是狮子,凶残的本性不会因为外表而改变。

卡米尔正式比赛前一直都是作为替补跟随海盗团南征北战的,总是一言不发不说话静静坐着,第一次正式比赛甚至是因为正式队员有个人不舒服代替他上场的。

理所当然被对手当成是突破口。

那场的对手打的也挺脏,知道雷狮这块骨头啃不动,转而集火去针对新人的卡米尔,甚至宁愿露出头挨了雷狮的一狙也要攻击卡米尔。效果倒是出乎预料的好,五局三胜的比赛一下子让他们连下两成,网络上炸开了花,各种喷卡米尔的评论层出不穷。

【这个新人让我很失望,替补上场没有一点建树,希望海盗团以后选人能擦亮眼睛。】

【听说是雷神的弟弟本来还很有信心的,结果太那啥了,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唉……难道海盗团要输给这种实力一般的队伍了吗?新人的表现真的是……】

这是比较温和的负面言论。


【这种辣鸡都能打职业那我也可以。】

【打的什么东西,菜得抠脚。】

【呵呵,任人唯亲的下场,你团凉定了。我就说雷狮这种脾气比技术大的人走不远。】

这是比较激进的负面言论。


【海盗团撑住啊!让二争三可以的!!】

【卡米尔小弟弟加油啊!不要让那些黑子瞧不起雷神的眼光!】

【黑子们我等着你们赛后被打脸,我团不会输给这队,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新人小弟弟被针对了好吗!】

这是真爱粉的鼓励言论。

不管怎样,连输两局是事实,下局再输海盗团就告别冠军竞争了,不是输给嘉德罗斯的圣空,也不是安迷修的骑士团,而是一个一开始所有人都不看好的中等水平队伍。

比赛场内卡米尔倒没有慌乱,他平静地喝了口矿泉水,用纸巾擦了擦手心细微的汗。

“感觉怎么样?”雷狮叼起一根烟没有点燃,“承受得住输掉比赛的后果吗。”

他倒是清闲,一点也不急的样子。

“不会输。”卡米尔语气淡淡,“那种对手赢不了我。”

雷狮抿起嘴角,心情很好的样子。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ABTV电竞,您正在收看的是PUBG预选赛C组的决赛,海盗团对无名战队的比赛,我是解说A,今天的搭档是解说B。现在比赛到了第三局,目前比分是二比零,无名战队主场领先。第三局比赛的结果至关重要,无名战队赢了可以进军决赛,今天他们爆冷打败海盗团的可能性非常之高。海盗团赢了则赢得了喘息的机会,按照正常水准发挥让二争三取得胜利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是的没错,解说A说的很对,可能海盗团临时换上替补的新人卡米尔造成了一些磨合问题,而无名战队则是抓到了这个机会,前面两局都针对卡米尔作为突破口,成功拿下两局。不知道这一局海盗团会采取什么样的策略来应对呢?电子竞技场上一切皆有可能,究竟是无名战队三比零获胜还是海盗团让二争三取得胜利呢?观众朋友们敬请期待!”

这一局的指挥权不在雷狮身上,卡米尔向他提出了要求,指挥权给卡米尔,雷狮眼都不眨一下就给了。

【我靠!指挥权说给就给,不要命了吗?】

【新人胆子真大,前两局被打成筛子现在还敢从雷神手里要指挥权。】

【不是胆子大,是有恃无恐吧,弟弟要指挥权雷神犹豫一下都没有,呵呵,这把不输我直播吃手机。】

【我不敢看了,海盗团真的止步预选赛我会哭死的……】

【我去转发点锦鲤啥的,拜托了保佑我家海盗团赢啊啊啊啊啊!!!】

“这局不打野,直接刚枪。”卡米尔说,“就跟着他们跳,他们落哪我们落哪,战术不需要,看到敌人就打,跟他们刚。”

帕洛斯懒洋洋调笑道:“你要是被他们针对了呢?我们三个刚他们四个吗?”

卡米尔没看他:“先管好你自己吧,别被一血了。”

帕洛斯无奈地耸耸肩,佩利则是撇了撇嘴,两个人都不太服气的样子。

“听他的。”雷狮一个眼神扫过去,“毕竟以后指挥权都在他那了。”

“老大?!”帕洛斯和佩利同时惊呼,不可置信地看向面无表情的雷狮。

“输了的话我会把他踢出海盗团。”雷狮往后靠在椅背上,“不过我想卡米尔应该不会给我这个机会。”

“是,大哥。”卡米尔点头。

“哦!太惊讶了,海盗团似乎是打算跟无名战队直接刚枪,无名战队刚跳下飞机他们就紧随其后,落地点在物资丰富的学校。无名战队毕竟先跳伞而且海盗团不知道他们的落点所以跟在后面,所以先落地的是无名战队!这么做风险太高了,海盗团可能在落地前就被捡到枪的无名战队射击。”

“还好学校的物资都是在室内的,两个队伍分别在两边的教学楼里搜索物资。不得不说卡米尔这个战术太大胆了,要承担的风险相当大,万一没捡到好的物资即使技术再怎么强也很难赢物资好的那一方。比如说手枪对步枪,有可能在普通局会赢,但这是职业比赛,哪怕无名战队不如海盗团有名也不可否认他们是职业战队的事实。”

卡米尔落地之后运气并不好,只捡到一把p92手枪还有一把S1897霰弹枪,总而言之都是刚枪时很难赢过对方的装备,还有就是两个烟雾弹和一把大砍刀。

贫穷的可怜。

其他人的收获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只有帕洛斯捡到一把M416步枪算是性能好的,还有就是雷狮捡到一把ump9冲锋枪。佩利捡到两把霰弹枪,一把S1897一把S686……

太惨了真的。

与之相对的无名战队,他们似乎是受到了上天的眷顾,人手一把步枪,最差的都是M16A4。

装备上的差距一下子就拉开了距离。

“从场上的情况看对海盗团十分不利,而且无名战队有两场胜利在手没有海盗团那么多顾虑,这局哪怕输了他们还有两局机会再赢,相对的海盗团的处境就十分危险了。”

“无名战队开始向海盗团在的教学楼进发了!显然两场胜利带给了他们十足的信心,要知道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个战队在跟海盗团刚枪的时候能取得上风,哪怕是圣空和骑士团都没有!无名战队会成为第一个吃到螃蟹的队伍吗?”

“来了!无名战队的一名成员按照这个路线下去很快就会遇到卡米尔,而卡米尔的装备显然不适合刚枪,如果遇上了胜算很低……卡米尔视角的小地图上有红色脚印了!这两个人要撞上了!”

******
打个广告雷安小料预售中,戳我戳我吧

评论(15)

热度(7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