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u

攻控,社会博主骚话you

【雷安/电竞】你微笑时让我想一枪爆了你的头06

*绝地求生
*满屏骚话注意

前篇指路

******

“老板,我再给你打一个月工。”雷狮回头朝店主喊了一声,下一秒他就在安迷修震惊的目光中一把掀翻了莫西干的桌子,瓶瓶罐罐碎了一地,周围的客人都被吓懵了。不等莫西干反应过来雷狮直接揪住他的衣领,按着他的头往被掀翻的桌子上一摔,莫西干疼得大叫一声。

莫西干的同伴立刻站起来要帮他,见状围观的客人们立刻全跑了出去,留下老板在风中凌乱——都特么没给钱啊!

雷狮打群架习惯了,肚子上挨了一拳他立刻抓住那个人的拳头把他甩了出去,揉了揉疼痛的地方下一秒拳拳到肉把另一个人摁在地上打。

安迷修从头到尾都是懵的,和他拼桌的另外两个人倒是聊起来了。

“这拳挺利索的。”银爵喝了口啤酒点评道,“又狠又准。”

格瑞吃了口串,同意道:“锤的都是要害,还不容易被鉴定出来。”

那头雷狮正打得爽,一个人就被甩到了安迷修他们三个拼桌的桌子上,直接晕了过去。安迷修望着面前的一片狼藉开始思索他出门的目的是什么,应该是吃夜宵吧?

“老板。”格瑞坐在位置上不动如山,手里还拿着一串肉,“我们这些也算在那个店员身上。我还损失了几串肉串麻烦你再烤一些。”

银爵举了举手示意老板;“哦,我也是,我两瓶啤酒被砸碎了,麻烦再给我两瓶。”

末了,格瑞还面无表情地看向损失最严重的安迷修:“你的东西一样都没上,再点一次吧,反正那个店员赔钱。”

安迷修:“……”

那边打完群架的雷狮揉着流血的拳头拉了把椅子就和这三个人坐在了一起:“老板,再来50串羊肉串,我和他们一起吃,都记在我账上。”

安迷修回过神,立刻说道:“还有五串鸡翅膀!”

然后,就这么认识了。

这条街上打架斗殴都是基本操作,大家都心照不宣不会报警,多大点事儿啊报什么警。更何况莫西干那帮子人也是存心找茬,雷狮知道是谁让他们来找茬的,不过他也懒得理那个人,谁叫他离家出走了呢。

雷狮打工的店是这条街上有名的烧烤店,味道出了名的好,安迷修他们三个之后就经常来撸串,渐渐地四个人就认识了。

玩PUBG是雷狮先开始的,作为一个不称职的店小二,雷大爷除了脾气大之外还特别喜欢和客人坐在一起撸串,再加上他一直对平民生活有什么奇怪的误解,所以某天他吃到一半突然开口建议:“我们去网吧打游戏吧。”

年纪最大的安迷修一口啤酒喷到他脸上:“你还不到18岁吧。”

雷狮嫌弃地抹了抹脸:“安迷修你真恶心,我虚岁已经满了,实岁还差几个月而已。”

实岁17岁的格瑞安静地喝了一口牛奶。

最后他们还是去了(三比一的情况下安迷修的反对意见没有人听),甚至还帮雷狮打掩护光明正大翘班去网吧,那个网吧是雷狮打听到的黑网吧,所以17岁的格瑞没有任何阻碍就进去了,他开的机子边上是一个12岁的小学生,鼠标甩来甩去特别潇洒,满口脏话在骂坑比队友,玩的不是别的正是PUBG。

雷狮当即就决定要玩这个,得知还要98人民币买游戏于是算在了安迷修之后的串串钱上。

四个人就一起注册了游戏,谁能想到之后纵横PUBG的四个大神,就诞生在了这样一个20块四小时、充斥着二手烟味道的黑网吧里。

谁也想不到。

嘉德罗斯是后来加入的,不算。

说回现在,格瑞有事没来,这四个人扯皮扯了半天尽兴了就散了,银爵和嘉德罗斯一个队的队友就一起走了,雷狮和安迷修有一段同路也一起走了。

“下礼拜打完比赛去吃海底捞。”雷狮翻着手机上的外卖软件。

安迷修没同意也没反对:“走路别玩手机。”

“你是我妈啊。”雷狮这么说着把手机放在了上衣口袋里,“话是真的多。”

安迷修想打他好吧:)

“这赛季准备的怎么样了?”他最后还是选择原谅雷狮,他能怎么办呢。

雷狮掏了掏耳朵:“还凑合,就夺个冠吧。”

安迷修告诉自己要冷静,赛前被爆出殴打对手会被禁赛的。

******
主要的队伍设定大概是这样的:

Pirate:雷狮,卡米尔,佩利,帕洛斯

骑士团:安迷修,安莉洁,埃米,艾比

RJKH:格瑞,金,凯莉,紫堂幻(RJKH就是瑞金凯幻没错,主角组四个人的简称)

圣空:嘉德罗斯,银爵,雷德,祖玛

顺便打个广告,雷安小料预售中哦(๑• . •๑)

评论(14)

热度(8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