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u

攻控,社会博主骚话you

【雷安/电竞】你微笑时让我想一枪爆了你的头05

*绝地求生
*满屏骚话注意

前篇指路

*********
雷狮到烧烤店的时候店里的老板很亲切地和他拥抱后带着他进了一间包间,虽然撸串还是要露天比较爽,但是雷狮姑且是个知名人物,而他也并不想在撸串的时候应付粉丝。

这家烧烤店是他们有空会一起聚一聚的地方。

“太慢了,渣渣。”

一打开门,未成年人嘉德罗斯就一脸不耐烦的表情。雷狮没生气,就是把他面前的啤酒瓶顺走了,十分自然地往自己随手拿的杯子里倒。

“喂!”“喂!”

同时响起两声,前者是被拿走啤酒的嘉德罗斯,后者是被雷狮拿走玻璃杯的安迷修。

“干什么,小孩子喝什么酒,银爵你也不看着点?”

银爵:“……”从小就独自一人摸爬滚打的银爵不明白17岁的嘉德罗斯为什么不能喝啤酒,就像他不理解20岁的格瑞把牛奶当水喝一样。

于是机智的银爵决定转移话题:“佩利今天的直播我看了。”

“哦,那个啊。”雷狮漫不经心地回应着,顺手抢了安迷修一串鸡翅膀,被后者往肚子上一个肘击疼得倒吸一口气,不远处的嘉德罗斯幸灾乐祸地笑出了声音。

“所以格瑞真的找到队伍了?”

雷狮按着安迷修的脸制止他的阻挠,咬了一口烤鸡翅含糊不清地开口:“多半是了,格瑞又不是帕洛斯,满嘴跑火车。”

“吃死你算了。”安迷修拼不过,于是试图诅咒这个抢食的混蛋,他忿忿地又点了几串鸡翅膀。

“老板,再来二十串羊肉串,十串牛肉串,还有一份茄子,再加一瓶冰啤酒。”雷狮熟练地招呼着,“记在安迷修账上。”

安迷修想捡个雷炸死他,认真的。

“Pirate不给你饭吃?”安迷修说,“我刚刚还看到佩利在吃播,你们不是才吃好饭?”

雷狮在安迷修炯炯有神的目光中吃着还没吃完的从他那里抢来的鸡翅膀:“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哦,抢来的就是香。”

安迷修:“……”谁给他一把喷子他立刻突突了眼前这个无赖!

烤肉类总归是比较慢的,尤其雷狮点了个茄子更加慢了,因为这种茄子不是直接烤了就吃,而是切开来做底,上面放上粉丝和蒜泥,加上烤出香味的茄子肉再刷上烧烤摊特制的调料——简直一绝。

等待是漫长的,无聊到大家都开始玩手机。

安迷修不太玩手机游戏,他就偷偷瞄了一眼雷狮在玩什么,然后……

“欢乐球球?”安迷修眼睛都直了,“那是我妈玩的游戏,她玩了1000分在我这里排榜首。”安迷修微信列表里的年轻人也不太玩这种小游戏。

漫不经心玩游戏的雷狮挑了挑眉:“等着。”

等什么?

然后安迷修就看到雷狮在欢乐球球里的排名上升到了他列表里的榜首,把他妈给挤了下去,差了整整有4000分。

“……有意思吗?”安迷修永远无法理解雷狮的脑回路,就像他不理解雷狮这种畜牲为什么这么受小姐姐们欢迎一样。

“怎么,你瞧不起欢乐球球?”雷狮不服气,“说的就好像你没有玩过4399一样。”

“7k7k强烈谴责。”同样在玩手机的嘉德罗斯眼睛盯着屏幕,适时地插话。

银爵看了一眼他的手机屏幕,默不作声。

跳一跳,已经1000分了。

可以,很强势。

打破僵局的是来送食物的烧烤摊老板,他特别贴心地附赠了5串羊肉串,热情地招呼这几个电竞一哥。

安迷修看向分食的雷狮:“凭什么我们三个一人一串。”赠送了五串要四个人分,肯定有一个人会多得,安迷修就对于雷狮多得一串表达了谴责。倒也不是他贪吃,毕竟一串肉大家都不稀罕,就是单纯不爽雷狮这种行为。

雷狮于是说:“因为我是以前的员工,为这家店抛过热血,撒过头颅。”

嘉德罗斯玩着手机头也不抬:“渣渣,说反了。”

银爵沉默地吃起了雷狮分给他的羊肉串,他清楚跟雷狮咬文嚼字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安迷修痛苦地扶额,他想起来了他们四个第一次见面,就是在这家烧烤摊,那时候嘉德罗斯还在读初中他爸不会让他半夜出来吃夜宵的,所以所谓的四个人指的是前五除了嘉德罗斯。当时他和格瑞还有银爵三个是来吃宵夜的,彼此都不认识,因为烧烤店人满为患就拼桌了,而雷狮是这家店的员工。

安迷修曾对于雷狮这个富家子弟怎么会沦落到烧烤摊打工表现出了明显的疑惑和好奇,雷狮一直没有告诉他,后来不耐烦了才说了。

富二代雷某人因为一直好奇平民生活离家出走的时候就带了几张卡,肚子饿的时候来到了夜间大排档,被这家烧烤店的香味吸引后进店豪爽地点了一堆东西。

吃完想刷卡却被店主告知不提供刷卡服务,那时候线上支付还没有,身上从不带现金的雷狮同志第一次有点傻眼。

最后被店主扣下来打工还债(因为不信任雷狮怕他跑了,所以不肯放他去银行取钱),还好店主人好,包吃包住就是条件有点差。然而雷狮却对着地下室用纸箱子堆起来的床表示十分满意——他理想中的穷人生活就应该是这样的,所以他还挺享受这样的生活。

说回因为人多不得已拼桌的三人,他们点的东西陆陆续续端了上来,最后端上来的是安迷修点的鸡翅膀,安迷修期待已久的美食就在他期待的眼神中被人一撞掉到了地上。

正想跟端着托盘的雷狮说不要紧大不了再点的老好人一抬头,撞进他翠绿色眼眸的是深邃的、充斥着带有恶意色彩的冷漠的紫瞳。

那双眼睛看的不是他,他却有了些许寒意。

“找茬?”雷狮的目光落在一个染了彩头的莫西干头身上。

莫西干扯着嘴角,眼睛里写满了揶揄,整张脸充斥着对雷狮的挑衅。只见他伸长了舌头,对着雷狮笔直笔直地比了右手的第三根手指。

雷狮瞬间连他坟前种什么花都想好了。

评论(18)

热度(10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