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u

攻控,社会博主骚话you

【雷安/电竞】你微笑时让我想一枪爆了你的头03

前篇指路

这一局飞机的航线是从地图正中央穿过的,雷狮把点标在了M城,和学校一样这个地方是大城市,有很多好装备,不过同样的也有很多人。

对想要快速发育又想杀人的人来说,大城市都是很不错的选择,雷狮会选择这里并不奇怪。

安迷修既然已经说了不会退那么他就真的不会退,M城的确人多,安迷修调转视角发现自己附近就有两个人。

这款游戏可以在保持主视角不变的同时晃动调转视角,对于侦查敌人来说十分有用。安迷修比那两个人先落地,他进了一幢三层楼的房子,这种房子一般装备都会很全。

那两个人也不知道是不是一个队的,总之一般人在看到有人进了房子后,手里没有装备的情况下都不会贸然冲进去的——对方进去先捡到枪,对着随后冲进去的自己一通扫射,自己什么装备都没来得及捡就被杀了送对方一个人头,果真礼轻情重。

安迷修捡到两把M16A4步枪,一个二级头盔和一级防弹衣,另外捡到一个三级包和一个4倍镜,还有绷带若干。

此时的M城依旧安静如鸡,需要有人来打响第一枪。

“嘣!嘣!”

系统公告:【RJKH-Grey使用Kar98k击杀吃饱饱睡觉觉】

“嗤。”雷狮嘴角微微勾起,“今天这是熟人大聚会?嘉德罗斯和银爵呢?”

“银爵不清楚。”帕洛斯接茬,“嘉德罗斯可能需要充足的睡眠吧,毕竟现在已经十一点了。”

嘉德罗斯是现役职业选手中唯一一个未成年人,但是实力不凡,目前是国服单排排名第一的大神。

【螺丝天天被你们这些无良大人黑,你们良心都不会痛吗?】

【xswl帕神是没有良心的,不存在良心的。】

【帕神原话:良心是不可能痛的,这辈子都不会痛的。】

【骑士混在海盗团中间真的怎么看怎么违和。】

【我懂我懂,就是一个正常人和三个畜牲待在一起这种感觉。】

【我可能是个海盗团假粉,觉得前面那个说的一点都没错。】

【我也是哈哈哈哈哈。】

【+1】

【+2】

【+10086】

“老大。”佩利瞥了一眼弹幕助手,“他们都在说我们畜牲,安迷修待在这里太违和。”

他开了麦,安迷修那里也听得一清二楚,安迷修觉得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我们是畜牲她们就是畜牲的粉丝。”雷狮说,“没什么大问题。”

【??????】

【我竟然无言以对?】

【我踏马???畜牲的粉丝???】

【侮辱粉丝,举报了。】

【举报了举报了。】

“帕洛斯,刚刚枪响你那里有没有图标。”

游戏的右上方有一个小地图,上面会显示红色的图标,枪声、脚步还有车在附近就会显示。雷狮听到的枪声很微弱他无法判断在哪里,更别说小地图的图标显示了。

“没有。”帕洛斯的情况和他差不多,M城很大,所以可能有的地方打的火热的时候你还猫在屋顶或者楼层里找人。

佩利跟着说道:“我这里也没有。”


“我这有。”是安迷修的声音,“我这间房子西285方向的蓝色房子,格瑞在楼顶。”

“走,去找第二名玩玩。”雷狮现在二级防二级包,没有头盔,一把Scar-L还有一把uzi冲锋枪。老实说如果贸然闯过去很容易被格瑞98k爆头——国服单排第二的实力不是说说而已。

雷狮下楼准备跑过去:“安迷修,有没有倍镜。”

“4倍镜,格瑞还没有看见我。”安迷修说。

“足够了,让我们看看第二名沉寂这么久变成什么样了。”雷狮已经跑向了房子,这局吃不吃鸡倒是无所谓,他只是有感兴趣的东西想知道,比起那个吃鸡根本不重要。

雷狮翻越围墙后房子近在眼前,格瑞是不会对这么近的猎物不管的,除非他瞎了,或者这个不是格瑞。

“雷狮。”格瑞的声音响起,他设置了全部语音,除了队友在他附近的人也能听见。

雷狮也把语音调整了,心情很好的回答道:“好久不见啊格瑞,你那个莫名其妙的前缀是什么东西,别告诉我你终于加入战队了。”

格瑞是电竞圈有名的“孤儿”选手,不加入战队不打团赛,从以前开始就只参加大型比赛的单排,因为没有和战队签约所以也不需要像别的职业选手一样因为直播赞助有规定的直播时长,他直播也全凭心情,有的时候可能一下就消失几个月,直到有比赛才出现。

这样的人还能拥有一定的粉丝基础只能说除了他的技术以外就是那张脸了,还有就是第一赛季打下的名气。

第一赛季的时候联盟真的很穷,而且没有一套专业的模式,开荒一代一个比一个穷逼,吃住在网吧里,没日没夜的练习。有条件的租个房子,四个大男人住在一起。

最牛逼的是曾经有一个队经济条件还不错,天天点外卖又懒得扔,结果垃圾堆积起来都发臭了,邻居以为死人了立刻报了警,最后虚惊一场。

这事第二天还上了社会新闻。

那一年,雷狮18岁,逃家出来打电竞。

那一年,格瑞17岁,课余时间打电竞。

那一年,银爵18岁,总之也在打电竞。

那一年,安迷修19岁,同样在打电竞。

那一年,嘉德罗斯还在读初中……

总之这几个人因为找不到组队的队友,再加上兴趣使然,因为对电竞的热爱于是走到了一起。组成了有史以来最强的队伍,开荒一代最牛逼的四个神级人物,比赛的结果可想而知。

第一赛季就是这四个人拿下了冠军,不过之后就散伙各自奔东西了。

“是啊。”格瑞淡淡回答道。

然而造成的后果一点也不平淡。

【卧槽格瑞加入战队了?!】

【卧槽卧槽卧槽!!!】

【我耳朵没出问题吧?!瑞神孤儿这么久了终于要组队了???】

【今天这局到底怎么回事,这么劲爆的吗!!!】

【是谁?究竟是谁让瑞神这个独行侠入队的?!RJKH是究竟哪个战队求指教!】

【没听过这个战队啊?】

帕洛斯吹了声口哨,佩利兴奋地眼睛直冒光。

雷狮挑起眉:“没见过的战队,你加入了什么野鸡战队?”

“不是野鸡战队唔唔唔!!!”格瑞那里有一个陌生的声音传进麦里,话没说完就被谁捂住了嘴说不出完整的话。

“打算参加第四赛季的比赛。”那边安静了一会格瑞又重新开口,“不是什么豪门,有一个是新手。”

“听起来不是普通的新手。”雷狮非常了解格瑞,他会做这个决定实在是很有趣。

格瑞赞同的说道:“杠枪不比我差。”

雷狮笑了几声,格瑞讲话从来不会说得太满,能得到这么高的评价绝对是个狠角色。

“好吧,最后一个问题……RJKH是什么?”

“名字简称。”格瑞说,“比赛的时候你就知道有谁了。”

“盯了我半天你不打算用98k爆我头吗?能认出我肯定开镜了吧?”雷狮调整视角,楼顶有个人冒出了头。

格瑞淡淡答道:“虽然可以爆你头,不过我还没来得及把你干掉就会被打趴下吧?”

他刚刚开镜观察四周,有一瞬间看到了某个房子二楼一闪而过的人影——

安迷修躲在房子里,开镜瞄准了格瑞的头。

*******
是雷总的生贺!!!生日快乐雷狮!!!!吹雷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会有一定的年龄操作,毕竟螺丝的年龄实在是差的有点离谱,要操作一下。

可以看到雷嫂(???)其实和雷总配合很默契的,在组队的时候也是彼此很信任,雷总都会放心把后背交给他让安哥打掩护。

雷安真的超好(ღ˘⌣˘ღ)

评论(22)

热度(10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