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u

攻控,社会博主骚话you

【雷安】论让父亲与老爸复合的方法(上)

“父亲,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布伦达端正地坐在电视机对面的沙发上,表情凝重,似乎是打算问个很重要的问题。

“你问。”

雷狮懒洋洋地坐在地上,手里拿着一个游戏机手柄,电视屏幕上投出来的是经典的恶龙斗勇者rpg游戏。

布伦达点点头,也不管雷狮有没有看到,他斟酌了一下开口:“我是从哪里来的呢?我今年已经十岁了,请不要说是什么赢了凹凸大赛的奖品这种话了,自从你们那一届曝光凹凸大赛的黑幕之后凹凸大赛的赛制和规则以及参赛选手都变得公开透明而且公平公正了。我查过了,不存在奖品是小孩这种奖励机制。”

雷狮的手一顿,画面里把勇者吊起来抽打的恶龙也停顿了一下,被勇者抓到了反击的机会反过来把恶龙吊起来打。

雷狮把手柄一丢,终于正视他的儿子:“这是帕洛斯扯的傻吊借口,我从来没有说过。 ”

布伦达“嗯”了一声,从上衣口袋里掏出来一张撕裂的相片:“这个可以给我吗?马上要去林间星度过两个月的夏令营,我想要这个陪着我。”

“你从哪里找到的???”雷狮已经有好几年没有看到这张照片了,上面是一个表情温和的男人,怀里抱着一个小男孩,对着镜头笑得灿烂,头上的呆毛特别有个性。

布伦达乖乖说道:“昨天从你房间右边那个床头柜第二个抽屉里最底下翻出来的,你让我帮你找醒酒药我无意之间翻到的。”

“你这性格跟我一点也不像,无趣得要命。”雷狮摊摊手,“你拿去好了,我早就不需要了。”

做事严谨一板一眼的布伦达确实和雷狮一点也不像,更像是他的另一个父亲。

“这个人是我另一个父亲吗?”布伦达指着照片上的男人。

雷狮敷衍地回答道:“是是是。”现在的科技很发达,自由恋爱不是问题,生孩子对于同性来说也不是什么困难事。

“我都没有听你提起过他,以前问爷爷奶奶还有大伯二伯,他们都没有告诉过我。”

“你觉得你爸我和那些人关系很好吗?你以为我到现在还开着羚角号满宇宙飞是因为什么?”雷狮的眼神像在看个智障,“你的东西都收拾好了吗我们快到目的地了。”

“收拾好了。”布伦达有条不紊地背上自己的包拎起收拾好的行李,他上前紧紧拥抱住雷狮:“我会想你的,父亲,等我回来我们再继续这个话题。”

“我不会想你的,儿子。”雷狮拍拍他的背,“希望你回来能忘记这个话题。”

“帮我给卡米尔他们问好。”布伦达笑笑,跟雷狮道别后离开了羚角号。

开了十几个小时飞船的帕洛斯精疲力尽地趴在驾驶座上低声叫唤着:“老大,我快饿死了……傻狗,给我点饭吃……卡米尔,早点装自动挡吧……”

安迷修最近很头疼,事情的起因是三天前。

“这已经是本月第六次了,难以置信一个十岁的孩子居然会成为学校一霸!他不仅称霸了同年级甚至还统领了全校,成绩好也不能这样为所欲为啊!”他儿子的班主任是个戴眼镜扎马尾一板一眼的女教师,此刻正愤怒地拍着桌子表达自己的不满。

“非常抱歉,是我教导无方,给您添麻烦了真的很抱歉!”安迷修频频鞠躬,态度良好。

班主任无奈地叹口气,扶了扶鼻梁上的黑框眼镜:“我知道单亲家庭带孩子不容易,希望您多多关照一下这孩子不要让他走弯路,他是个聪明的孩子。我这里有一个夏令营的名额,地点在林间星,希望能对磨练他有些帮助。”

“谢谢您,真的非常感谢!我回去一定好好教育他!”安迷修接过老师递过来的资料,再三表示谢意后打开办公室的门,听见开门的声音走廊对面靠着墙玩游戏的男孩抬起了头。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把游戏存档后收到了口袋里,笑嘻嘻地走上前去。

“老爸,我说没事的吧。”

“没事?有事!问题大了我跟你说。”安迷修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他,“暑假这两个月你就去这里度过吧,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不可以欺负弱小不要滥用自己的力量,你为什么总是不听。”

男孩一听立刻胯下脸:“你不是答应我考了年级第一就带我去见另一个老爸吗?我行李都收拾好了。”

安迷修毫不动摇:“那是在我不知道你在学校作威作福的前提,要去见那家伙什么时候都可以,夏令营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听好了Ray,三天后我就送你去林间星。”

“什么!林间星的夏令营?!”Ray的眼睛一亮,“我去我去!那可是全宇宙有名的好玩夏令营!别说了老爸,我们现在启程都完全没问题!”

安迷修深感教育失败,尤其是现在。

整装待发的Ray今天特别有精神,拎着大包小包跟他爸道别:“我会想你的老爸!mua~”

安迷修叹口气:“不要以为这就结束了,等你回来我们再继续你的作风问题。”

“好好好。”Ray冲他摆手,“你快去上班吧,拜拜!”

他一转身,看到不远处一个穿着小西服看起来很严谨的男孩从一架飞船上走下来,眼睛立刻变成了星星眼——这架飞船简直就是他的理想型!光是引擎的声音听起来就超级动听,外形也完全符合他的审美观,粉紫色的用色看起来就很高冷。完美,这架飞船就是男人的浪漫啊!

Ray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好想乘一次啊——”

“大家好,我是这次夏令营的老师,我叫做金。”年轻的老师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我身边的这位老师呢叫做格瑞,是我的好朋友。当然,我也希望通过这两个月成为大家的好朋友,好吗?”

“好——!”

Ray没应声,他对这个老师把自己当成普通小孩看待很不满,也不想像个笨蛋一样好好回答大人的这种问话。

布伦达从小就是个听话懂事的孩子,第一眼对金的印象就很好,他也打算好好和大家交流扩展自己的交际面。毕竟十年来都跟着雷狮全宇宙乱跑,不喜欢在一个地方滞留的雷狮很快又会离开前往下一个地方。更何况雷狮是恶名昭彰的宇宙海盗,作为他的儿子他很难和普通人有交流的机会。

这次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没人知道他是雷狮的儿子,他可以尽兴玩耍交朋友。

只可惜创世神似乎听不到他的愿望。

*************
电影《天生一对》的paro,是点梗,但我发现一章完结不了就分开发了。因为雷安已经有这个名字的文了,为了避免撞车尴尬自己瞎几把乱取名字了。

内容是一对十年来都不知道对方存在的双胞胎互换身份让父母重新和好。

这里设定雷总儿子是旧设的布哥,追求绝对公正和从小带他的雷总性格截然不同比较像安哥。安哥那里的Ray是雷总的英文名,追求自由热爱搞事,性格不像带他长大的安哥比较像雷总。

大概就是这样的设定。

评论(39)

热度(214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